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今天我們夫妻8點左右就起床準備出門去 .
今天是先生考電腦檢定的日子
.
因應考時間是上午10 , 但要提前9;50進場

所以我們搭計程車到首爾市聽站 , 在徒步找 배재빌딩

ps . 因先生睡到8;30才起床 , 因怕會時間來不及 ,所以就搭計程車 !! 為何會怕來不及咧 ! 因我老公貪睡囉 ~~~     .. 슬퍼

結果到達目的地才910左右 . 因還有時間所以我們就去吃早餐
.
差不多時間了 ~~ 我就跟老公說快進去吧 ! 加油啊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而我一人就坐在咖啡店裡等我老公 . 時間過了20分左右 . 那時是1024
我看到一批人出來 ~~ 我心想沒這麼快吧 ! 不是要考40分鐘嘛 .
說時遲那時快 , 我看到我老公出來啦
~~ 깜짝이야
我問 你怎麼那麼快出來 ?

老公說 因問題都太簡單啦! 我一下就解出來啦 !
我說 你沒檢查嗎? 쳇!
老公說 有啊 ~~~ 我一一徹底的檢查過了
我說 那你的題目是幾分做完的

老公說 一進去我約不到10分就做完了 , 還因為做完而覺得無聊看看天花板呢 ! 但還是覺得無聊 , 所以就將問題與答案一一檢查 . 一看時間約24分吧 ! 我就問說 [[ 可以出去嗎 ? ]] , 然後監考老師就說 [[ 可以 ]] . 我就出來啦

我笑著說 ~~ 你真臭屁啊 !! 若沒過你就皮在癢啦 . 윙크
因我們夫妻太久沒出來這樣走走 ,剛好藉著機會走走逛逛

之後我們經過德壽宮,於是我們就買了票進去看 ( 大人票價1000韓幣
) .
今天是假日所以有古代士兵的交接儀式 , 且可以跟他們照相
.
當然我跟先生再德壽宮內照了很多照片 ~~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今天也比昨天冷多了 . 所以有些照片我還戴著帽子因怕冷風吹頭(因吹了風頭會痛)
之後呢 ~~ 我們前往市廳的廣場 ,那有冰塊製成的車子 宮門等等

還有可以溜冰唷 ~~~ 大多是爸媽帶著小孩去那溜冰 .


接著我們前往清溪川那 , 白天看的感覺跟晚上都別有一番風味喔 ^^
我一直往前走啊走到人寺洞那 , 我就跟先生往人寺洞那.
我帶先生去吃 불낙전골 慰勞他這2個月來辛苦的看書做練習 . 哈哈

吃完後呢 ~~ 我們就回家去啦 !! 因也累啦 .  呵呵 메롱
德壽宮內有世宗大王像金先生 & 金太太 老公獨照
覺得冷的我                      我們夫妻倆                     我老公
金氏夫妻P1020287P1020293
老公與我                         我與古代士官                                                那個是冰做的城門 ㄏㄏ
P1020299P1020304
冰做的浴室                                                      清溪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