어지러워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冷啦
~~~ 零下9度ㄝ
!
不過明天會更冷 , 冷到零下10 . 這是首爾的氣溫; 其他地方有到零下10幾度的
.
今天這麼冷就已經讓我皮皮挫啦
. 어지러워
今天回家時在地鐵站等地鐵時 , 因冷到不行我的腳都凍到沒知覺
=.=
然後我就原地跑 and 來回跑 . 因腳指頭真的凍到沒知覺
. 울보
後來做地鐵後,腳就比較溫暖了
.

之後回到家跟老公說啊

我一邊說一邊做動作 , 我ㄤ笑到不行 부끄러워
真是可怕的冷啊
!!!

還有一件事是今天早上發生的

今天因我要教學生 & 去上韓文課 .
所以我跟老公一起出門搭地鐵
.
後來到了蠶室站後要轉搭8號線 , 我到可樂市場下車而我老公到文景站下車
.
從蠶室站那往8號線要走一大段的路
.
一大早天那麼冷 , 我就勾著我老公的手脕走
.
後來一位討厭的阿朱媽拖著一個鐵籃
,
當她經過我身旁時 , 她的鐵籃子撞到我的左腳踝
.
當時我被撞痛了就脫口說 shirt

我以為她沒聽到 , 沒想到她有聽到往回走跟我說 對不起

但她的態度不好所以我沒回應她
.
結果她將我脫口說出的英文 shirt 聽成韓文的 or 十八

ps.
韓文的 十八 是髒話 ,且很不好的

因我跟我老公不理她 , 她就走了,後來又往我們這走來
她說 一大早那麼忙啊 ! 沒事勾啥手啊 ! 這樣當然撞到啊 !
因我當時痛所以根本沒聽清楚她說啥 . 我只當她是瘋子
後來是老公下班回到家時我問我老公才知道那個討厭的阿朱媽說啥.
我老公說今天還好他在我身邊 , 不然那個阿朱媽可能會跟我吵起來,有可能會打起來唷

為啥呢?! 因那個討厭阿朱媽以為我罵他髒話 .
那時討厭的阿朱媽好像想再說啥 ~~ 後來沒說就走的原因是我老公用眼睛看她

她才走的 ! 當她走後 ~~~ 我左前方的一對年輕男女 .
可能他們也聽到那位討厭的阿朱媽的說辭吧 ! 所以那對年輕男女中的女的就做出踢她的動作
.메롱

我當時認真聽那討厭阿朱媽的話時 ,我會回她說 只有妳忙 ??  大家都忙 ,  ok ! 且我牽我老公手礙著妳啦 뽀드득

妳拖著一個籃子是不是應該離別人遠一點 , 這路這麼大幹嘛偏偏要擠在最旁邊且有小
.
總之 ~~~ 早上的好心情因那個討厭阿朱媽的關係而有點不太爽
. 화났어之後就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