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就跟先生討論說要出去玩 , 原本打算去慶州但是算一算3天2夜也要花上韓幣快50萬 .
還真不便宜 故想一想去慶州一事就先延後吧 !!!
後來我們討論去 " 南怡島 " 2天一夜 之旅
就這樣在這星期一下決定這個星期三去南怡島 .
但在這星期二韓國發生了 " 北韓襲擊西海區域的延平島 "
而在事情發生之前才預定了飯店房間 , 且因是隔天就要去的關係所以訂了房間後不能退錢.

到底是去還是不要去呢 ?? 真得很難決定 , 發生這樣的事情多可怕啊 ~~~
因此我們兩就很擔心一度決定說那明天南怡島之旅不要去好了!!!
我們兩一直盯新聞報導 ..... 一直到晚上8點多吧 !!
先生就說"明天還是出發去南怡島吧!"
我說 " 安全嗎 ?? 沒事了嗎 ?? "
後來看了韓國新聞之後才安心決定原來計畫 .

隔天星期三我約8點起來梳洗準備,先生則8:30才起來
因他簡單一下就穿著好了,而女人通常都比較久一點 . 哈哈  之後就9點出發啦 !!
到春川南怡島呢 !!! 交通有 2種(還有是國內旅遊團) 
1是搭1號線地鐵到 " 清涼里站 " 再轉搭火車到加坪站 , 再轉搭市內公車到南怡島渡船口
2是搭長途巴士到春川南怡島渡船口 .
我們選擇了 " 1 " 比較方便  , 也算是火車旅行

我們一路這樣顛簸到達南怡島時是中午12~1點左右 ,
然後就開始看這看那 , 逛這逛那並拍照
NamYiSum_2010_11_24_03.JPG 
還去搭了小火車 , 一個人2000韓幣(單程) 若是還想再搭的話就持票根只要再付1000韓幣就可了.
原本還想騎雙人腳踏車(應該是3人 OR 4人那種)但有夠貴啦 !
30分鐘韓幣1萬 ... 看到30分鐘1萬韓幣就冷掉了 =.=
所以就走路囉 ~~~ 當運動  

坐小火車到裡面去剛好就是許多商店的地方 .
那裏有鴨群 ' 鵝 ' 雞群 ' 兔子還出現了2隻鴕鳥 ,  這2隻鴕鳥之前在韓國節目"動物農場"就看過了.
所以算不陌生不過還是不敢接近 
當然還看到 " 冬季之戀 " 的男女主角銅像 , 也不免俗的合照了
NamYiSum_2010_11_24_10.JPG 
我身後就是"冬季之戀"的男女主角 -- 裴勇俊 和 崔智友
我後面還站了一個阿伯 , 我ㄤ要照時他就一直站在那~~~ 我ㄤ要避開他但還是照到那個阿伯的頭一點點 =.=


快接近下午3點時 , 我們就前往 " 靜觀樓 " HOTEL辦理 check in
飯店人員跟我們說"這裡面的吃飯的店家最晚開到 PM6 ~7 點 , 若是超過這時間去的話有另一家開到晚上8:30 , 若是連這一家都來不及去還有商店開到9點半"
點頭知道後就到我們訂的房間 且卸下行李稍作休息一會就又出門去逛了 .
NamYiSum_2010_11_24_19.JPG 
這是房間外的陽台

看了時間想說才3點多,就跟老公去看herb體驗店買了一小瓶的薰衣草蠟燭 和 點香棒 ,
之後又去戀人之路那散步拍照 ~~~
因天氣陰天,太陽出現一下下就又不見了 !
還是拍了不少照片  呵呵
看了時間5點半,於是就跟先生走去吃晚餐的店家 ....
結果 ~~~~ 媽媽咪啊 ! 還沒6點耶 ! 就收攤啦 !!
所以就先去商店買了一些零食 , 又去買長方形PIZZA ( 4500韓幣 ) .
經過另一家開比較晚的餐廳一問還有營業 ,
二話不說就進去但一看Menu也是貴到不行 ...
我倆商量之餘 決定是春川烤雞 2萬韓幣 ( 不包含白飯和未增湯唷) , 但不吃飯也奇怪所以就加2碗飯和未增湯 共韓幣 24000
NamYiSum_2010_11_24_30.JPG 
這就是戀人之路

吃完之後差不多快7點吧 ! 天色已暗很多很多且也越來越來 ,
我們夫妻倆就一路邊拍照邊回飯店

回到飯店後因先生有帶小筆電,所以跟飯店人員藉網路線
結果.... 不能用 >< 也沒電視但書一堆 .
我們就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吃著冷掉的pizza和喝著啤酒 .

真的好累啊 ! 因前ㄧ晚沒睡好 , 不知是興奮還是怎樣 ...
我先生是睡到半夜說肚子餓,餓到受不了起來吃了3個橘子後就沒睡了一直到我們出發
他也累我也累 ~~~ 那一晚真得很好睡 , 我們兩睡得可香的咧

第2天因11點要check out ( 這飯店規定 PM3點check in , AM 11點check ou )
我9點半起來 而先生10點起來 ,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走這麼多路還是怎樣 ...
我們兩起來後腳都痠疼得不了 , 先生走路更是好笑
早餐就簡單喝個豆奶+餅乾 , 快到11點時就退房 .
之後我們就逛飯店後面的情人樹林 , 大部分的樹葉都枯了
所以是情人枯林啊 ! 哈哈
NamYiSum_2010_11_24_45.JPG 
這就是我們住的飯店 " 靜觀樓 " , 很特別的是每一間房間都有不同的設計師所設計的房間
且有分韓式房間(打地鋪) ' 雙人床房 ' 單人床*2房間 ' 小木屋 ' 人多使用的小木屋等等
大家注意看看照片上的國旗有台灣國旗唷 @@

之後又往江邊況 ~~~~ 上午的空氣真不錯 且今天出大太陽但還是蠻冷的
然後我們又走到 " 冬季之戀 " 男女主角第一次親吻的場面
當然又再次不免俗的再那拍照 . 哈哈

NamYiSum_2010_11_24_63.JPG 


走著走著肚子餓啦~~~
就去吃古早味便當 , 之後又買了一根烤年糕 且買了一杯摩卡咖啡
這咖啡真不是普通的貴啊 ! 一杯韓幣4千 , 多大杯呢 !!! 只是比一般喝水用的紙杯再高一點點而已 ...
真的是觀光地都很貴 =.=
且裡面的店家(不是全部啦)有的態度不是很好 .
還有一點裡面賣的食物都好鹹唷 !!
昨晚跟先生喝掉飯店內所附的礦泉水(600ML*2 ) + 我們自己買的水 600ML
還是很渴 ... 
NamYiSum_2010_11_24_66.JPG 
這就是摩卡咖啡 ,這麼小小一杯韓幣4千啊 ! 有夠貴 =.-
在南怡島內咖啡SHOP有夠多的 ,我喝得這一家算是裡面便宜. 但好小一杯啊 !!

吃飽後就又再繼續東逛西逛 ' 東拍西拍 ,一直到快3點時我們就搭船準備回家.
在賣票處有賣一些小吃 , 看到玉米就買了一根 2000韓幣
我問阿朱媽說ㄧ根多少,她竟回我中文說兩千 .
我說"喔 ! 阿朱媽你會中文唷 ! "
結果阿朱媽說 " 偶只會幾個而已 " 意思就是只會講多少錢   
然後阿朱媽對我說"韓文講這麼好 , 所以多一根玉米給你當沙米斯 "
挖 ~~~ 好高興唷 ! 哈哈  
Ps . 當時我先生就站在我旁邊唷 ! 他沒開口 .
NamYiSum_2010_11_24_83.JPG 
這裡就是賣票處旁的渡船口 , 票價是 8000/1人 (南怡島入門票價+船價往返)
當然團體的話又有折扣啦  XD

我們兩啃完玉米之後就搭加坪市內公車準備去搭火車回家啦 !!
這一次的南怡島之旅.......恩 ~~~不錯的回憶 
偷偷告訴大家唷 ! 我住在韓國快5年了 , 這是我第一次去南怡島 . 真是見笑  
我ㄤ也是第一次去唷 ! 我們兩還真有點"土包子進城" 哈哈
老公說 " 這一次2天一夜之旅不錯 , 所以可以策劃去別的地方 "
歐~~~ 耶~~~
NamYiSum_2010_11_24_84.JPG 
這裡就是加坪站 , 真得很鄉村 ~~~ 感覺還不錯 ^^

坐火車到達清涼里車站後,看到樂天百貨公司大門有聖誕樹.
於是又跟先生在那拍照留念啦 
NamYiSum_2010_11_24_86.JPG 
拍完後就去樂天百貨公司下的美食街吃晚餐,吃完後就坐公車回家 ^^

全部的照片請看---> 相簿區的 " 南怡島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