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三12/8國際搬家公司人員(兩位阿祖系)來到我家先看看有哪些東西要搬之後 ,

他們就去車子內搬了紙箱 ' 膠帶一大盒,然後開始打包我們的東西 .

原本阿祖系打算在12點結束吧 ! 帶眼看還有不少東西, 阿祖系就對另一位同事說先去吃飯

等他們吃飽之後約12點20分左右吧!! 阿祖系們繼續打包工作 .

他們的速度很快 , 打包到1點快半吧! 就整各打包完畢 .

看看打包的箱子 , 我跟先生有點驚訝 !!!

我們的東西有30箱 (大小箱 )

還真不少啊 ~~~~

可等他們將我們的東西載走之後 , 我跟先生也是累到不行 .

因為我們不是馬上台灣 , 且房子是到下個禮拜日才會退租 .

所以這幾天還會住在這,所以要打掃 .

之後呢 ! 我們還要提著我們的行李回大田約下個約初吧! 才會回到台灣 .

不管是國際搬家 OR 普通搬家 , 真的不是普通的事啊 !! 只有一個字形容 " 累 "

等到回台灣之後 , 拆箱也是一件大工程 . 也是累 @@

這次國際搬家費用是韓幣 150萬 ( 從韓國家搬到台灣家 )

算一算便宜 ^^ 

PS. 這兩位阿祖系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酒味 . 韓國人真得很愛喝但隔天也起的來上班 . 真是佩服啊 !!


1/21 上午接到國際搬家公司的來電說 " 我們的物品在今天會到台灣,但因要通關所以故需我的身分證影本 & 機票影本 & 入台灣海關的蓋章影本(護照上) , 但因我們是26號回台 , 所以進入台灣通海關時所蓋的印章還無法取得,因此得等我們26號回台後隔天在將資料傳給台灣部分 .

我ㄤ聽到後就說"怎麼辦事的 !! 要啥資料要事先講清楚啊 !!
我說"對啊 ! 之前還說只要我們的護照影本就可以了 . "

也就是說我們的東西會28 OR 29日送到台灣家 .

國際搬家所需資料 :  男 OR 女是台灣人的話 , 需 " 護照影本 + 身分證影本 + 6個以內入台灣海關所蓋的印障 + 機票影本 
這麼一來寄回台灣的東西就可以用這些資料快速通關,然後就可以運回台灣的家了 . 
另一半是"韓國男 OR 女 的話 , 就只要護照影本即可 "

搬家費用 : 合約談好後先付5萬訂金 , 等約好何時到府打包搬家後再付 70% , 最後運回到台灣家後再付尾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