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們都很忙 , 因為外婆走了所以要回中壢 .

再來是我們夫妻的泡菜生意開跑了 , 所以也忙 ...

接著又要做其他的事情 !!!

後天我先生要去家附近的國小念中文

這是政府開放給新住民 & 失學者上課 , 新住民上課時間是每周二 ' 五 , 失學者上課時間是每周一'三'四 ,

我是帶先生去家附近的後埔國小 . 上星期去詢問的時候 , 後埔國小的總務處主任說不一定只上二五 , 可以每天都上 .

主任說很歡迎大家都來上 ^^

所以後天就開學 , 主任說我可以陪讀 ...

上課時間是晚上6點30~9點30

其實我也知道我先生來這多少都有壓力 , 我也不給壓力 !

所以才會選擇國小 , 重點是免費 ' 課本也免費

也不用報名費 呵呵

總之 , 就不給他壓力 ^^

若是有新住民跟我先生一樣不大會說中文的話 , 可以去家裡附近的國小問問看唷 !

因為是免費 , 是政府提供讓新住民 和 失學者就讀的機會

阿公阿嬤們也可以去唷 ~~~

外婆這星期六就要出殯 , 等忙完後我跟先生就要忙下一波的泡菜預購 和 泡菜水餃預購

到時雖忙但有事做感覺還不錯 , 因可賺錢也不覺得浪費生命

這就是我們夫妻倆的最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