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4年前的今天,我去台北的青年服務中心學韓文. (當時是朋友說"我們去學韓文好嗎? )
我心想(嗯~ 多學一種語言也不錯)
於是我就這樣學韓文
也就這樣跟老師結緣  
我的韓文老師-----> 金彰柱老師

老師他有時很好笑(因為他常說冷笑話)
有時很可愛  
他很受我們這一群學生們的喜愛唷!
而被老師教的學生也很多唷! ^__^
老師來台灣唸中文(碩士 and 博士)
如今他今年畢業了,所以要回韓國了
(不過這一年他要再來台灣因為要畢業口試)
也就是說他無法再教我們韓文了
今天是他教我們的最後一次了....
其實心裡很捨不得 但也替老師高興
因為他畢業了~~~~
還有下個月老師的女兒要誕生了.
所以他要當爸爸了
不過我們去韓國可以去找他 ^__^
希望老師不要忘記我們
還有希望他們全家幸福快樂 and 平安健康

跟老師學了4年(到今天4月就滿4年囉)的韓文
真的學到很多但是我是個不用功學生
我要努力啊~~~~
這樣我去韓國才有臉見老師. 呵呵

這4年來,謝謝您的教導 ~~
您辛苦了

김선생님  , 수고하셨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