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星期日下午帶我老公去林家花園走走 , 其實我自己也沒去過   

但那一天天氣陰陰的 , 且還下一點點雨 (後來停了) .

怕再下雨所以就沒帶相機

所以那天雖有拍照但都是用手機拍的 ! 

當然不能跟單眼比囉 ~~

所以今天想說還沒開始忙 , 趁今天有空就再跟我先生去林家花園逛逛並拍照

沒想到今天風颳得可大 , 真得好冷唷  

但還是走走停停得拍啊拍 ...

由於今天很早就起床去早市採買 , 故下午一直哈欠連連  

到後面拍照拍到真得累啦 !

我ㄤ竟說" 老婆 , 不要擺出倦容 "

我說 " 我就累啊 ~~~ 能怎麼辦 ?! 

不過還是努力擠出燦爛的笑容

後來真的冷到受不了 , 我ㄤ就提議說回家吧!

取景拍照也都拍完了 .

所以就回家啦 !!!

今天拍的照片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