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唷~~~~
從上星期(不知星期幾)我家金先生突然問我
yobo : 妳都幾點吃晚餐 ?
我    : 有時在學生家吃晚餐,所以會正常.如果我去音樂教室的話 ,那就是等下課後吃.
當他聽到我這樣說,然後他的臉變了 ~~~
然後突然告訴我.....
yobo : 從明天開始我們要早睡 . 所以妳跟我要在晚上11:30上床睡覺
我    : 啥 ??? 那時台灣的時間才晚上10:30ㄝ!!! =.=
         你為什麼突然這樣規定呢? 以前你都是12:00(韓國時間)才會去睡的啊~~~ 為什麼ㄋ?
yobo : 因我剛剛看電視,剛好報導中醫師們說 [ 人要在晚上10:00 就寢 ' 晚上吃晚餐的時間要在pm7:00以前 ' 早上要AM7 or8 點起床 ' 一天中要喝很多水 ]
我    : 啊 !!! 所以你現在要開始改變你的生活習慣,對吧!
yobo : 嗯 ~ 不只是我 . yobo 妳也是 . 妳知道嗎? 如果太晚睡 or 太晚吃東西  這樣對我們的身體很不好  最近我晚上都吃東西 , 難怪最近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 還有我太晚睡,所以我的精神都不好
( 我一時無法接受 ....... )
(他說的那些我都知道啊 .........)
(現在他要早睡 .... 那我們見面的時間更短啦 =.=)
我開始反駁 .......
我   : 你說得那些我都知道 ~ 但你知道我的工作 . 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吃晚餐 . 我也想早點吃啊 ~
yobo : 妳可以的 . 我知道妳的時間 .
我繼續努力的說: 但是當我一忙起來我真的沒時間吃啦 . 如果真要吃飯的話,我只能利用10分鐘吃晚餐ㄋㄟ. 但如果我吃太快的話,我的胃會不舒服啦
yobo :我吃飯也很快啊! 韓國人吃飯都快啊 . 反正妳就是要在pm7:00以前吃晚餐 . 還有妳要在晚上11:30睡覺
我    : 好啦 !! 我會盡量在晚上7:00以前吃飯 但如果我超過時間的話,那我就不吃 . 這樣可以吧!
yobo : 不可以不吃 . 妳有時間吃飯的. 知道嗎 ! 要準時吃飯唷 ! 還有當我11:30去睡覺時, 妳不能打電話給我 . 還有早上我也不會打電話給妳 .
當我一聽他這樣說......... 我火了 ~~~
我  : 那以後我們都不要互相打電話了! 我們也不需要見面(from msn ) .
我當時真的覺得很生氣 >*< 幹嘛因看那報導後變了呢!!!

隔天 ~~~
他真的沒有在早上call我(當他call我時,台灣的時間是AM6點)
我也忍住不call他 . 但我忍不住了~~ 
我還有call他並問他 : 為何早上不打電話給我呢?
他說 : 因那時是台灣時間早上6:00 ,為了不打擾妳的睡眠所以我不打電話 . 其實以前我就不想打電話給妳但因妳說要打電話所以.....
我  : 齁齁齁...... 你你你 ......
我氣得說不出話 ...
我  : 那以後我都不打電話給你了 ! 哼 ><
他說 : 真的 ? 真的真的 ?
我  : 是是是 .... 我要掛電話了
他  : 嗯 ~ 好 ! 我知道 但yobo妳沒有其他的要告訴我嗎?
我  : 沒有 ~ 沒有~
(我知道他要聽啥 !!! 就是說 사랑해요. 但是我就是不想說因我生氣 . 我奇檬子不好 ><)
他也不說,只是說  : 那先這樣囉 ~~~

不過到了晚上, 我們就好了 ^^
只不過我發覺他已經知道我的個性,所以如果我再用同一招的話,他根本就不覺得什麼了 =.=

不過因這件事(他說我們要尊守這規定)他就說他要戒菸
我說"好好好 " 哈哈 .....
其實是我跟他說 : 醫生也說抽菸不好. 所以如果你要自己的身體健康的話,你就要戒菸 .
然後又隔一天他突然告訴我說" yobo , 我不要抽菸了!我要戒菸 .
我問" 為什麼 ??? "
他說因抽菸對身體不好 ,還有我為了要讓妳也遵守這規定
所以我自己先要做到 .
我聽到這 .... 是該笑 or 該哭呢 ? or 該覺得說謝謝他這麼愛我 ???
哎 ~~~
我現在吃飯餐都盡量在晚上7:00以前吃
但睡覺呢!!! 我還是會在AM12:00 or AM1:00 睡
因我要看"FULL HOUSE"

不過真的為了自己的身體,三餐還是要正常 . And 要早睡早起唷 ^^

 

ps . 最近我發覺我家金先生還真是囉唆 ' 嘮叨ㄋㄟ =.=
各位姐妹們的另一半也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