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 星期三

8/7~8/11是我男朋友來台灣的日子 (他公司有暑假所以他就可以來台灣)
前兩天我就說要教他騎摩托車但是一直沒有時間所以便作罷....
到了第3天晚上,我就帶他吃完晚餐後,就到台北縣政府後面的公園
這一天晚上很涼爽........
於是我就開始教他
我 : yobo , 坐這 !!!
yobo : 喔 !!!
我 : yobo , 抓穩手把然後這右邊是加油的 . 左邊部分就是抓好.煞車部分也要隨時預備
      ,還有加油時要一點點一點點地加唷~
yobo : 嗯 ~

當我說完後,我男朋友就開始慢慢地加油中,但可能是第一次所以他很緊張而且我怕他一時加油加太多而受傷,所以我一直一直不斷地告訴他" 油一點點地加 ,不要加太多,煞車要準備好 "
然後他告訴我說"他知道~~~ "
於是我就站在後面看他騎.

剛開始騎的時候,有點會歪歪.好像車頭沒抓穩.那時我在後麵叫說"小心點 "
再練習第2 ' 3 ' 4 ......... 次後就穩多了
然後我就說"那我坐在你後面唷~ 你載我"
他說" 嗯 ~ "
可能是緊張吧!!! 車頭抓不穩 ................. 但一下就ok了
緊接著我說"好 , 現在練習從這一小小坡道騎到另一邊然後轉回來"
他說" 不可以啦 ! 我不行 "
我說"可以 ~ 試試看吧!
於是他就騎過去..... 只是轉彎時,沒轉好(因他加油)所以車子差點撞到
真的是差一點點ㄋㄟ.....
還好他即時煞車
然後他說他不想練了 !!! 因為他緊張到腳都發軟了(事後回到家,睡覺的時候他告訴我腳沒力.呵呵 ^^)
我說再練一下下之後我們再回家去 .
於是他又再練習,我又再次坐到後坐........
騎得不錯,也很順但是就唯獨轉彎時,還拿揑的不好
不過按照第一次學習的狀況來說,算不錯了 ^___^

練到一個段落後,我們就要回家了.這時我提說"yobo,我們回家的路上讓你來騎我坐後面. 好嗎?
他瞪大眼說"不行 ~ 不行 ~ 我還不熟而且我也不知怎麼騎回家 "
我說 " 我會跟你說怎麼走啊!
他還是說不行 .
所以就我騎然後載他回我家囉 ~~~

ps . 當我在教他騎摩托車時,頓時覺得自己好像摩托車教練唷~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