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自己平常都有運動 , 但總是不是很用心因偷懶啦

而經同學告知我說她報名做yoga時,

我的眼睛頓時"叮"亮了起來

因我一直想報名做yoga

但是那些有名的yoga教室都很貴 

還有我不想花太多錢因之前我花了很多在佳姿(我在他宣佈倒閉前已全上完了)

所以當我同學跟我說時,我馬上一口說"我也要去"

吸引我去的原因 : 1. 便宜  2. 離我家近

星期二晚上(當我將所有事忙完後) ,我就跟我同學約好在新埔捷運站(yoga教室在那)

我們倆人就高高興興的走進yogao教室~~

當我們開始做yoga時,wow ~~~ 我感覺我的骨頭好像快拆開似 ....

暖身操都ok!!! 但正式的來囉~~~

當我做的時候,真的覺得不可思議ㄝ~ 這這麼難的動作人真的可以做到嗎???

答案是 " 可以 " ,不過當妳剛開始做的時候,會有困難ㄉ

隔天我跟我同學又去上yoga ,

wow~~ 今天的動作更是難

我們才學第二天啊!!! 老師說"新同學加油唷 "

做到後面大家都放棄了~

實在太難啦~~

不過做完yoga後,雖身體會酸痛但覺得蠻舒暢的

由於我們參加的是一個月不計堂的體驗價,所以我跟我同學會跑的很勤去學yoga . 哈哈....

努力~ 努力 ~ 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