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在忙啥呢!!!!
我在忙印喜帖~ 可能有朋友覺得說"妳為何那麼早就要做喜帖呢? "
原本我也覺得不用那麼急 ~
但是我媽媽就說先去印喜帖出來,然後將要邀請的人一一寫上
我媽的想法是 : 早點用好比較好因怕到時會越來越忙而疏忽了~
於是昨天星期六中午我就去將我的喜帖拿回來
ps.雖我已將帖子全部寫好但我還沒準備要寄.會等到11月中左右才寄 ^__^

之後我就去教學生~~~~
一直到下午5點下課回家後就開始忙寫帖子
當我開始寫那一霎那~~~
我有點緊張 因我怕寫錯 ,若寫錯雖有多的信封但總會怕啊~
後來寫的比較順之後,就沒有問題了

之前跟我媽在列名單時,就覺得好難唷~
因為妳就會想說"哪些人要給 ?哪些人不發 " 
人家說"發帖子是一門學問 "
經這次籌備自己的婚事然我真正的感受到"發帖子是一門學問.要如何發才得當.And當妳發給對方時
對方還不覺得奇怪等感覺.

其實我跟我爸媽都覺得,如果有跟我們來往的親朋好友,我們才寄帖子
我們不想讓對方困擾 ^^
除非是對方跟我說"我也要參加 " 我們才會給
不然我們不感隨便發帖子給人家.
若妳突然給對方帖子,那他(她)一定會想說"又不熟 and 又不常連絡 ,結果一連絡就是要給紅炸彈"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

雖我們已經在控制人數,但還是會請很多~~~
我們的親戚很多~~~
媽媽還在想"說不定舅公 and 姨婆都要來參加 "
我心想"不會吧!!! "

其實我是外公的第一外孫(因媽媽是長女)而且也是外公這邊的第一個喜事(孫子輩的喜事)
所以外公的兄弟姊妹 and 外婆的兄弟姐妹都會來參加
想想看那人數有多少啊~~~
媽媽說可能會請到45桌唷~
我說"不會吧! 不要請那麼多啦~ 有些我們都沒在跟他們來往 . 不要麻煩人家"
媽說"也對~ 那就31桌"
我說" 好 ^^ "

老實說我跟我男朋友是採"公證結婚" 但還是要請客
不過我們真的是簡單化~~~
如果有朋友要結婚的話,就可以感受到"發帖子是一門學問" and 忙忙忙啊~~~~

雖忙但我們都沉浸在這喜悅中
各位朋友們也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