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抵達韓國 ^^
今天我上午在msn 遇到 GINA 然後我們就約在 " 新村 " 見面
因今天下雨 所以天氣很涼爽

我跟Gina約在新村的" 現代百貨公司 "
雖我們今天是第一次見面,但那種感覺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見面
Gina 也是這麼想唷~ 我們見面那一剎那我們都很興奮說 ^___^
因我們聊得很愉快 , 呵呵

今天Gina請我吃好吃的蕃薯蛋糕 and 大蒜麵包 and latte
真的好好吃  
吃得我肚子好飽唷 ^^
謝謝Gina熱情招待

然後我們約聊了快2個小時吧!
Gina提議我們去逛逛
我只去過新村一次,那次去也沒逛啥
但今天Gina帶我逛梨花大學那 ~~~
wow ~~~ 我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唷
感覺有點像西門町,因都賣女性的東西~~~ 超多的 ^^
突然Gina站在一家店前問我說 " 有看到"我的野蠻女友"嗎 ?
我說 " 有啊 "
然後Gina跟我說這家店就是車太炫看到全智賢時的那間店
我睜大眼說"是唷~~~ " 應該是很興奮的說
哈哈

然後Gian又跟我說車太炫去學校送花的地方就是"梨大"
我又睜大眼說"這樣啊~~~ "


然後走著走著竟然看到 " 屈臣士 " 耶 ~~~
我好高興唷 ~ 應該是興奮
當然也進去逛逛 . 不過Gina跟我說這裡的東西不見得便宜
所以我們就只是window shop , 呵呵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跟Gina見面
能在這遇到朋友真的很高興 ^^

Gina真的是一個很親切 and Nice的朋友
以後還請Gina多多指教 and 照顧
 

ps . 先生新買一個DC ,結果被先生帶去上班 , 所以今天無法跟Gina拍照
下次見面時再跟Gina一起拍照

今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高興 ' 很興奮 因跟Gina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