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生在下班前一小時告訴我說明天是公司10週年慶 ,所以公司要舉行運動會 ,
然我先生問我說明天有約嗎 ?
我答 : 沒有 ! 怎麼樣嗎 ?
先生說 : 那明天跟我一起參加 ,好嗎 ? 
我說 : 為什麼 ? 我不想去
先生說 : 可是我已經跟我的部長說妳會去 , 而且我同事的太太也會去因他的太太是朝鮮族所以妳們可以用中文對話.
然後我只好說: 好啦 ~
我們就結束對話

終於到了今天 ~~~~
今天我跟我先生6點就起床準備了~
因7點50分要到公司集合,然後大家一起坐車去 

我們到公司是7點25分
然後吃早餐 김밥
之後約8點出發吧~~~~
我們坐在高速公路約 1 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達 이천 의 농원 " 這地方位於 경기도 
很鄉村的感覺

然後先生跟同事們一一排隊聽社長說法

當然在他們排隊前,我已經看到先生的同事的太太 ,很年輕的女孩 . 她才26歲所以我跟她說妳就叫我姊姊吧!
我們一路相談甚歡 , 因她是朝鮮族的,所以她跟他們對話完全沒問題
ps  . 她先生大他16歲唷~ 不過看得出她先生很疼她 

社長說完話後,就開始今天的運動會
第一項 : 발 야구 
雖是比賽但也具趣味性 ^^

第二項 : 足球

第三項 :  발 야구  결승

第四項 : 足球 결승 

第五項 : 兩人三腳

第六項 : 400公尺賽跑

在前五項時一切都ok ^^
但到了400公尺比賽時,先生的young boss ( 정문 專務 ) 突然大叫說 : dongil 叫你老婆一起去跑
當我聽到這時,我很錯愕地看著他並大叫 왜 
然後他竟然說我怎麼可以用半語跟他說話 .
我當然知道我不能用半語 但當時我真的很錯愕
因我又不是你們公司的職員,我只是家屬而已, 我為何要參加
當時我的臉色真的很不好看,而且那個정문 專務 是眼睛瞎了嗎 ?
我明明穿得是休閒皮革鞋 , 然後他偏偏要我去跑
我就跟我先生說我不要
然後那個豬頭정문 專務 竟問我說 " 聽不懂 ? "
我回他說 " 你說什麼 ?"
他也聽不懂我說啥 ! 不會中文又偏偏愛說中文 . 真是豬頭 ' 飯桶
然後他一直催我先生說"叫你老婆跑 "
後來是학감님 幫我解圍,我才不用跑
因학감님跟我先生說 " 不行 ~ 她穿那個鞋子怎麼跑 ! 不行 "
然後那個豬頭才沒再說~

等賽跑結束分出勝負後 ........
那個豬頭 ' 飯桶竟跟我先生說"要我不能用半語,然後我沒等那豬頭說完
我就微笑跟他說 "對不起 "
然後大家都在笑,而他也摸摸鼻子不再說啥了 ~~~

可是當時我真的很生氣 , 雖我沒有表現出來因我要為我先生著想所以我在心裡罵他罵的很
然後我還跟那妹妹說"他有啥了不起啊~ 為何不能用半語說 ! 哼 !

當時我先生看到我跟那豬頭 ' 飯桶說對不起時,我先生覺得他的太太我很厲害
所以他心裡蠻高興的 ^^

那個豬頭 ' 飯桶就是之前我曾說過自己養狗卻要我先生照顧的那個年輕老闆
我今天才明白那個豬頭 ' 飯桶的爸爸不是我先生公司的老闆,  
那豬頭 ' 飯桶的爸爸是在別家公司當老闆, 然後我問我先生說那他幹嘛不去他老爸的公司呢?
結果我先生未說我就說" 啊 ~~~ 因他是豬頭 ' 飯桶 . 只出一張嘴啥都不會做,所以他老爸也不要他
就只要你老闆要他 !!! 天啊 ~~~

那個豬頭 ' 飯桶 , 今天我看他都只在那邊吆喝來吆喝去,啥也沒去做
看了真的很討厭 .

然後我跟我先生搭捷運回家的路上,我還在生氣 '
我跟我先生說"不要讓我再看到他,我一定會揍他 ><
我先生笑著說 " 嗯嗯 ~
我說他真是飯桶 ' 大豬頭  ><

然後我跟我先生說 " 啊 ~ 我想他是嫉妒你 , 因你比他年輕但已經娶妻且老婆又這麼好,所以他嫉妒你
我先生說 " 嗯~ 有可能唷~~~

這一路上我就一直罵他是 飯桶 ' 大豬頭  ><

我還跟我先生說 " 下次的週年我不參加了~
結果我先生說"下次的週年除了職員外家屬都要參加
我又錯愕地問 " 誰說的 ?
先生說 " 剛剛老闆說的啊~~~
我的天啊~~~
我不想 ~~~~

ps . 這些照片我們攝於 " 이천 의 농원  "
另一對男女主角就是我剛剛提到的韓國人娶朝鮮姑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