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先生提說我想去婦產科看看 , 因為上上上星期二我就在家用驗孕棒驗過
那時驗孕棒上要出現 2 條線才是懷孕 . 但懷孕的那一條線是淡淡的粉紅色
當時我打電話給 ANNIE 問她 . 結果 ANNIE 跟我說再過一個禮拜再驗驗看 .
 
因ANNIE說可能還沒那麼快顯現 . 所以我就在忍忍
但是當天我老公知道後竟要我再驗一次給他看
凹不過他的要求 , 所以我就再驗一次 ~ 但結果也差不多
 
等過一個禮拜我再驗一次 . ㄟ 驗的結果比上次更淡
所以我就想說請老公問問他的姊姊哪裡的婦產科比較好呢?
 
昨天下午老公就打電話給他的姊姊
然後姊姊就說約今天下午 3 點 再開峰站見面
 
所以今天下午就前往 開峰 站
然後我就跟姊姊一起去 " 민정 산부인과 "
一進去的感覺還不錯 且還有小兒科 ( 因姊姊的女兒感冒所以也一起看病 )
然後就寫資料並說明我的原因
 
護士叫到我時我就進去 , 姊姊也跟著我進去
但是那個醫師讓我的感覺有點....因為當他問話時給我的感覺是很不耐煩的感覺
 
PS.因我的MC是不規則 . 這是我困擾的部分  , 我媽也很擔心 所以我再台灣時都會去看中毉調身體
然後那醫師就給我做 " 陰道超音波 " 的檢查
然後做時醫師說看不出有懷孕的現象
所以就跟我 AND 姊姊說 要做抽血檢查
 
於是我就去做抽血檢查 . 抽血檢查費用韓幣 30,000 WON  ( 台幣 1000 初 )
抽完血後姊姊幫我去問說何時再來看抽血報告
答案是 這個星期三
所以這個星期三我得自己去 因老公要上班 而姊姊得去幼稚園上班
 
當我抽完血後,我打電話給老公 . 姊姊先跟老公說明今天診療後醫師說的話
之後姊姊將電話轉給我聽
 
老公跟我說 " 老婆 , 我們沒有孩子 但是沒關係 ! 妳不要想太多唷 ~ 妳去看中醫.韓國的中醫很好
我說 : 我不要在韓國看中醫 因韓國的中醫很貴啊 ~ 我要回台灣去看
老公說 " 這裡的好 ~ 去吧 ~ 恩 !!!
我說 : 回家再說吧 ~ 先這樣囉 ~ BYE
 
當我到家後我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跟我說 " 老婆 , 妳不要感到有壓力唷~ 順其自然 ^^ 知道嘛 ~
我說 : 恩恩 ~ 我知道 ^^ 對了 , 我們的晚餐ㄔ年糕拉麵好嗎 ?
老公 : 恩 ~ 好 
 
我的老公老早就知道我的MC不規則 . 所以我的老公並沒因為這樣而說不娶我
他是真的很愛我的 ^^
記得某一天老公突然說他不要孩子 因我會因生孩子而痛 OR 可能會有危險
所以他要我不要小孩
 
當時聽到這話是很高興但是我跟老公說
你是獨子ㄝ~~ 所以至少得生一個吧 ~
若我不生可能妳的父母會說我這媳婦不好 ! 可能會把我休掉吧
 
總之呢~~~ 這一次我沒懷孕 ~ 老實說有點失落
我得好好來調身體 ^^
 
老公 , 고맙고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