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原本很愉快地跟老公吃晚餐
但是吃完晚餐後,我請我老公幫我倒음식쓰레기
結果那老兄竟因看電視上所播的電影而不想幫我
 
然後我再次問他
他的意思是看電影比倒那個還有趣
我火大地再次問他
他就說等電影播完在倒
 
我就說為何要等咧 !!!
這電影你可以下載啊 !
但他說現在就播啦 不用下載
 
我火大說我要自己回台灣
我就開啟note book
看了看 ~~~ 我跟他說我不回台灣 我要去澳洲玩
 
他就跟我說 마음대로 해
我就說好 ~ 給我你的信用卡我要買機票 且你的錢通通給我
他說everything 都給我
我就說好 ~~~
 
真的很氣ㄋㄟ
有時他會因某件是很懶惰
雖他說會幫我 但並不是馬上
我希望當我請他幫我時,他能馬上去做
我的個性是不喜歡拖拖拖 ...........
我的個性比較急吧
 
然後我就不理他 ~ 我自己吃蕃茄 我也不叫他吃
當時我真的很生氣
然後他就去幫我倒了 ~~~
但我還是不理他
 
因他有說今天公司很忙所以當他倒完後他就刷牙準備睡覺
嘿嘿 ~ 我哪有能讓他就這麼睡咧
 
我就開始一直嚕他 .....
一直嚕一直嚕..... 嚕到他說"老婆 拜託啦 ~ 讓我睡啦 ~
我就說不行 ! 我要跟你玩到11點我才讓你睡
所以我就一直捎他癢 ' 打他屁股 '
 
最後我氣消了 ~~~ 我才讓他睡
我的老公對我真的很好 也很愛我
但唯一點不好的是當他認真再做一件事時,旁人如何叫他 or 跟他說話 他都沒聽到
也因認真做一件事所以有時請他幫忙他都會說等一下 等一下
我要的不是等一下 ~ 而是馬上
 
我會好好給他糾正糾正
下次在這樣的話 他的皮就真的再癢啦

懶豬----> 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