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己去婦產科了 ~~ 上午10點10幾分到
我先在櫃檯那寫上我的名字
然後我就等待護士叫我
 
我等啊等 ~~~ 約等 5 ~ 6 分鐘吧 正確等多久我也不知道因我沒看時間
然後我就聽到那醫師叫我的名字
 
我就走進診療室
醫師拿著我的報告跟我說 " 妳沒有懷孕 . 還有要再瘦一點 , 要有健康的身體唷 ~ 下次若懷孕要小心唷~ 好了 ! 妳可以走了 "
然後我道謝完後我就回家去了 ~~~
 
ps . 今天那位醫師的態度還不錯唷~ 沒有不耐煩 ' 還有笑容唷 ^^
 

我突然想撘公車回家 , 於是我就搭bus回家
再等公車時我打電話給老公

等我坐上bus時 , 老公用公司的電話打電話給我
我將結果告訴老公了

老公跟我說 " 老婆 , 괜찬아요 ~ 신경 쓰기 하지마 ~~~ ( 老婆  , 沒關係 ~ 不要因這而煩惱 ! 恩~ )
我說 " 恩恩 ~ 我知道 ~
老公說 " 早餐吃了嗎 ?
我說 " 我吃了 ~ 我自己做飯團吃 "
老公說 " 恩 ~ 好  
我說 " 我現在在坐公車 , 等我到家我再打電話給你 "
老公說 " 恩~ 好 ^^ 小心 唷~ "
我說 " 恩~ 那現這樣囉 ~ bye "
老公說 " 恩~ bye ~ 老婆 , 我愛妳
我說 " 我也是
坐在公車上時 , 老實說心情頓時有點難過到想
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
 
 
等我到家後我就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我到家了 ~
老公說 " 老婆妳今天辛苦辛苦 ~ 我很愛妳 , 老婆 "
我說 " 恩恩 我今天辛苦 ^^
 
聽到老公這樣說雖有失落感但心情就比較好了 ~
謝謝老公 ~ 我愛你
 
對了˙ ~ 插播一下 前幾天報告新聞說明年生孩子時健保會補助 也就是說我們自己都不用出錢
所以當老公聽到這消息後 , 老公說 " 老婆 , 我明年再有小孩吧 ! 這樣就不用出錢囉 ~ 哈哈 "
我點頭說 " 好 ~~~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懷孕 ^^
所以我得來運動運動 ~ 最近有變胖
運動 ~ 運動 ~ 加油 ^^

謝謝大家的關心 ~ 我會放輕鬆心情 不給自己壓力的 ~
在寒冷的韓國我一點也不冷因有這麼多好朋友給我加油 ' 打氣 , 我的心整個都暖和起來了 ~
大家也要保重唷~ 身體要健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