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看了一個很棒的BLOG時,就有教這起士餅的做法
於是我就試做看看 . 因剛好教的這個是可以用小烤箱烤地 . 那我家剛好是小烤箱

PS.這原本叫乳酪烤餅 但因我沒買到起士粉 所以我就只用做披薩用的起士

材料 : 麵粉 100 g ( 200 ml ) ' 泡打粉 5 g ' 原味優格 2大匙 ' 溶化的奶油 1 大匙 ' 糖 1 小匙 ' 鹽少許 '披薩用的起士條 3 大匙 '

做法 : 將麵粉 ' 泡打粉 ' 原味優格 ' 溶化奶油 ' 糖 ' 鹽 ' 起士 一起和成麵團 , 之後將麵團放入冰箱冰30分
 
          30分後 拿出來後 , 將麵團桿平 , 之後單一邊放入起士 ( 看個人喜歡放多寡 ) , 然後再將另一邊
          對包到有起士的那一邊 . 
        
         然後再將之桿平 ( 邊邊要捏緊免得起士跑出來 ) 後再切一切放入烤箱烤 8 分鐘

我老公回到家後 , 我馬上拿給他吃 . 他直說 " 恩~~~ 好吃 ~ 好吃 ~ 老婆做的麵包越來越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