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當我跟老公吃完晚餐後 , 我就將廚餘整理後就出門去倒廚餘
當我走阿走 ( 當時我靠左邊走) , 突然一聲狗叫聲著實讓我嚇到
當下我就改靠右邊走 , 而那 2 隻狗還是一直吠 ( 吠的很大聲且很兇ㄋ! )
PS . 那2隻狗是左邊 2 樓的住戶養的

我就快點倒廚餘 , 走回家的方向一樣 , 而這時我就靠左邊走 ( 那 2 隻狗在右邊 )
還是一直在吠唷 ~~~
我就不理牠們快走 ~~~ 結果其中一隻更兇的狗竟然站在2樓樓梯那費不夠還跑出來要對我行兇

當那隻狗快靠近我時 ( 當時我不敢跑因若我跑的話,牠一定會追著我)
我就尖叫著 ~~~
然後那隻狗就回頭回去 , 但牠還不是真的回去唷!
牠又再回頭往我的方向 , 又是很兇的吠
我又再次尖叫 ! 當時我真的很害怕
心想那狗的主人為何不出來看看呢! 若是可疑人 物更要出來看吧 ! 若不是的話就該出來制止狗吠吧 !

當我回到家後 , 我跟老公說剛剛我遇到的情況
老公就跟我說若是那樣情況妳不能跑唷 !因妳跑的話很危險
我說我知道啊 !
當時回到家的我 ,我的手在顫抖著 , 我的表情可能也不好吧 !

然後我就說那戶人家真奇怪 ! 都不會出來看狀況
那時老公就去洗澡 ~ 當老公洗完澡後, 問我說是大狗 還 是小狗呢?
我就說是小狗啦 ! 然後老公就說他要去打那2隻狗

然後老公拿出一支鐵棒(那是擦油漆用的棒子) ,
我一看睜大演說不要去啦 ! 沒關係啦 ~~~
老公說不行 ! 一定要去教訓 ~~~
老公穿好衣服就拿著鐵棍出去 . 我跟著去因我怕老公受傷( 因那狗真的很兇)

結果去時一看 , 狗不見啦 ~~~
我跟老公說可能是狗主人叫牠們進去吧 !
老公就說下次讓他看到時他一定會教訓牠們
我們就回家去 ! 當時我說那狗這樣吠 , 當主人的一定要出來看 . 不能這樣讓人嚇到吧
我說的很大聲 ! 我想牠們的主人應該有聽到吧 !

之後因我洗草莓 , 結果又出現要丟的廚餘 .
於是我這一次就有準備 ! 我帶了大把雨傘
因我想若牠們要攻擊我的話 ,我可以用雨傘打牠們
但當我去時,那2隻狗就真的沒看到了 .

心裡想想 ~~~ 真的是很生氣又害怕 !
要養狗可以吧 ! 但是要好好管哪 ~~~  
就算是可疑人物出現 , 當狗主人應該出來看看啊 ( 當時時間是晚上9點ㄝ ,台灣時間是8點 )

有時我們附近的狗兒們再半夜也是照吠不已喔~~~ 有夠吵啦 !!!
當主人的一樣不管  =.=

臭小狗 ~~~
PS.我蠻喜歡狗的 , 但是像這樣愛吠又兇的狗讓人討厭 ! 想打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