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啊 ~~~  在我們未結婚前 , 老公很瘦地
我記得那時我幫老公買褲子時 , 因我不知他的腰圍 .
因此還打國際電話給老公 問問他的腰圍
那時老公的腰圍是-------- 28 吋ㄋㄟ

天啊 ~~~~ 有夠瘦啦 !!!
後來我們公證結婚後 , 老公說他變胖了 .
所以我幫他買褲子 ------- 腰圍是30吋
後來老公驚覺說他變胖
所以老公就不吃宵夜 & 晚上不吃任何東西
所以就變瘦一點 ! 腰圍 29 吋 !
也因此老公得重買西裝 ( 之前新買的不能穿啦 )

後來我在去年6月底時來韓國跟老公一起住
因我們每天都8點多才吃晚餐 ( 因老公下班回到家已是8點多所以我們晚吃晚餐 )
所以呢!!! 我也變胖啦 ! 老公呢!!! 也變胖啦 !!!

之前幫老公買褲子時,腰圍買32吋但有一點大 ! 要改為31吋
但前幾天我再幫老公買褲子時 , 我一樣買32吋的褲子
不過這一次不用改腰圍 ! 因老公現在的腰圍是32吋啦 !

這幾天老公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
摸著肚子 ' 看著手等部位說 " 齁~~~ 我的肚子 ~~~ 我長好多肉啊 ........ "
我該減肥一點 !!!
我說 " 不用 ! 你現在這樣剛剛好 , 我喜歡 !!! 不用減 . 我們一起去運動就OK啦 "

老實說老公以前真的太瘦啦 ~~~ 雖瘦但力氣不小呢 !!
現在呢~ 這樣看起來比較好看 ~~ 我喜歡 .  哈哈哈
且我們現在晚餐吃飽後都會去公園散步 & 運動 ( 公園有運動器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