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4月的最後一天 , 這一天老公公司的女同事辭職不做了 ! 因準備嫁人啦
所以這一天公司上司AND老公AND同事們爲那女同事開個送別聚會 .
PS. 是上司決定的 ! 所以不去不行阿~~~

其實老公不大想去 ! 因去的話一定會被灌酒 !
所以老公上星期日就鬱卒的說星期依不想去上班 !
我那時還以為說老公也得了 blue monday , 結果是因要喝酒啊 ~~~
雖老公有時會跟好朋友聚會喝酒但不會喝太多

星期一晚上我約快10點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說他要回家了 ~~
我心想老公回到家約 11點半吧 !!!
後來老公11點打電話回家說他現在回家 (聽聲音應該喝不少 ) ,老婆妳開車來新道林站接我 . 因我喝醉了
我問說你幾點到阿 ???  那你的腳踏車呢 ??? 怎麼瓣 ???
老公說我30 ~ 40 分到 ! 腳踏車放著明天再騎回家 .
我說 恩 恩 ~~ 好 ! 等一下見啊 !!! 小心哪 !

之後我就開車去新道林站等我老公 , 那時是晚上11點多且那晚還下起雨呢!! 下毛毛雨但後來就下比較大一點
我左看右盼就是不見老公蹤影 ~~
我還一直打電話但老公沒接   打到後面我的手機沒電啦 !!! 
我就一直等一直等 ( 心裡有點害怕說 !! 因我一個外國人那麼晚在外面且手機又沒電 ~~~ )
等到地鐵站關門 ( 地鐵到凌晨1點20分關門 ) . 我'想說一直等也不是辦法
先回家去換電池打電話看看他醉倒在哪兒
我驅車回到家後 , 一進門家電話就響啦 !
一接起電話是我老公 , 我問說你在哪啊 ?
他跟我說在新道林站 ! 我說我剛才從那回到家 ! 我怎麼沒看到你
老公說他因喝醉再搭地鐵時睡著了 ! 所以當到了新道林站時不知要下車結果車子就一直開一直開 ~~
後來再落星袋站下車再他 texi 回新道林
那時老公才知道我CALL 他很多 ! 後來老公也打電話給我 , 而我的手機沒電,家裡電話沒人接
老公才知道我還再等他 !!!

後來我跟老公說你再搭 texi回家(因那時雨比較大) , 我剛到家所以我不要再開車出去啦
老公說他騎腳踏車回家!
我說你酒醒啦 ? 老公說 恩恩 ~~~
我說好啦 ! 那你小心騎啊 !!!

後來老公約 10分到家 , 看他的樣子就是醉啦 !!
我問說你喝多少 ? 他說一瓶燒酒 + 啤酒500 c.c.
我說那這樣是混酒ㄋㄟ ( 짱뽕 = 混酒 ) 當然醉啊
我又說 幹嘛這麼喝啊 ??
老公說是豬頭給我的 !!!我不想但不行啊 ~ 所以不喝不行啊
挨~~~ 這就是韓國的文化 ! 若是上司給酒 OR 其他人給酒時一定要喝 ,  不喝不行
還好隔天是 5 1 勞動節 , 所以老公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