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跟我老公很喜歡在星期日時去 " 永登浦公園 " 野餐
為何我們喜歡去野餐呢???  因天氣好所以野餐時感覺好好喔

話說之前櫻花開時 ,  我們夫妻去 " 汝夷島公園 " 賞花時 , 那時我就帶著 도시락 去
之後呢!!!  我跟老公就愛上在公園吃 도시락 . 哈哈~~~

原本每星期日我們想去 " 汝夷島公園 " 但是想到人應該還是很多
所以我們就去離家近的 " 永登浦公園 "
應該說是有過一次在 " 永登浦公園 " 那吃點心 , 感覺真的很讚
所以我們夫妻都對去那野餐感覺很好 ^Q^

之前去時 , 我有想過買野餐墊 ! 但一直都未去買 因我不知道叫啥
且當我要問我老公時我又忘了問  
後來我終於想起來了 ~~~ 我問我老公說那叫啥阿??
老公說那叫돗자리
於是我就去找阿找 ~~~ 讓我買到啦 ! 哈哈

買到後那週我們舊歡歡喜喜帶著 돗자리去公園野餐
在公園不只我們去野餐唷~~ 很多人去ㄋㄟ 
有情侶 ' 爸爸 '媽媽 '帶小孩 ' 爺爺 ' 奶奶 全家一起唷

還有5月5日是兒童節 ( 韓國的兒童節 ) 那天老公休假
於是晚上老公約他的朋友 ' AND 我 一起去公園野餐
晚上的感覺很好讚ㄋㄟ
好涼爽唷~~~

在台灣我從沒有過這樣的感受說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讚  ^^
大家也可以去野餐看看喔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