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朋友的小孩生日 , 所以我受邀去參加了 ~~
因朋友小孩的生日趴地是在晚上5點舉行 ( 真正開始是晚上6點半 ^^ )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無法在家煮晚餐給老公吃

於是呢!!我就去買了一個小白板 . 掛在房門上並留言給老公
因我怕我老公不在公司吃飯 , 所以交代他說家裡有啥啥啥可以吃

然後當我老公下班回到家後 , 他看到我的留言版時 ,
我老公竟將留言版給拍下來

我問老公說 " 為何要拍啊 ?
老公說 " 因這是家中的留言版且是留言給我的 . 這是一個紀念且是回憶啊 "
我說 " 唉唷 ~~~ 我有寫錯ㄋㄟ "
老公說 " 沒關係 ~~~ "
我說 " 那不然擦掉 , 我重寫好嗎 ? "
老公說 " 不用 ~~ 寫錯就寫錯 ! 沒關係 ! 這是回憶啊 "
我說 " ok ok ~~ 我知道啦 "

這就是我家老公,他喜歡我給他的任何第一次 ! 因他都說那是回憶 ' 是紀念
看看我老公拍的留言版 ~~~
我的韓文寫錯啦 ! 唉 ~~~ 韓文真夠難啊 !!! 更該多多念韓文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