따뜻한 마음

老公剛剛打電話給我說 " 老婆 , 我今天可能會晚一點回家 "
我問 " 為啥 ??? " 當時我再睡覺 , 因上課一大早就起床所以很累 . 一聽到之後就突然爬起 메롱
老公 " 因為狗的狀況很不好 , 現在還在掉點滴中 "
PS.狗是老公公司專務的 . 但是照顧狗的一切都是老公再弄得 . 所以狗以將老公當成主人 .
我說 " 怎麼了 ??? 那你現在再獸醫院 ? "
老公說 " 沒有 !!! 我在公司 "
我問 " 那狗怎麼掉點滴 ?  " 
老公說 " 下午2點左右獸醫來過 ,然後給狗打1000c.c.的點滴 . 因是1000c.c.所以打很久 . 估計打完的話7點多 "
我說 " 恩恩 ~~~ 知道了 ~~ 那你肚子餓的話 , 就自己先吃一點 . 不要餓肚子 . 等回到家後再吃一點 "
老公說 " 恩 ~ 好 ~~~ 那今天的晚餐就可以慢慢準備了 哈哈 "
我說 " 好啦 ~~~ 先這樣啦 ! 等會見 ^^ "

昨天老公就已說過這幾天狗的狀況不好 , 我有問為何不好 ?
老公有說某某証但我忘了 . 意思是天氣太熱了 , 狗承受不了天熱所以快死的狀況 .
老公真的是很有愛心 & 有責任心的一個人 .
不管對人 ' 對事 ' 對動物都是這樣 ...
也因這樣所以工作中會感到累 ... 因有些人不認真工作 ......
不過現在老公也變皮點了. 他也學會如何偷懶等等 ... 哈哈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