생일 축하해요

今天是先生的生日 , 上星期六就問他說生日要怎麼過啊 ??結果他說 ....
先生說 " 沒有特別想過 ~~~ "
我問 " 為啥 ? "
先生說 " 隨著年紀的增長 , 對過生日就越來越沒有興趣 . 應該說是不想過.因為過生日就代表年紀又長了一歲 "
我說 " 吼 ~~~ 拜託 !!! 反正無論如何不出去吃的話 , 就買個小蛋糕吧 "
先生說 " 不用 ~~~ "

今天我們夫妻倆就真的生日簡單過 . 晚餐如往常 ~~~~~ 就是沒啥特別 ! 就是煮個海帶湯等菜而已 ....
只是我還是照買了一個小蛋糕 .
因我跟先生說就當做這個蛋糕是我們兩的 ! 因我們都是同月生啊 !!!
所以老公才答應說好買蛋糕 .
今晚呢 !!先生的姊姊帶著姪子來家裡 . 所以今天多了姊姊跟姪子還有姊姐的朋友來唱生日快樂 .

老實說我也跟先生一樣的想法,隨著年紀增長過不過生日都沒關係了 !!
只要我們的家人都身體健康就是我跟先生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