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最近因打工所以根本沒有好好的煮東西給老公吃 .
尤其過年時 , 打工的地方非常地忙忙忙 .....
所以老公更是一人在家隨便吃吃 .
因此心裡覺得對老公很不好意思 .
所以在為期17天的打工日結束後 , 我就跟老公去家附近的好吃的烤肉店吃烤肉 .

後來因3月有事要回一趟台灣 & 看媽媽 ' 弟弟 ' 爸爸 ,
所以2個星期左右不在家 . 老公這一兩個星期就一直嚷嚷說 " 老婆回台灣 , 我也想去但是因工作 .... "
" 埃 ~~~ 一個人好孤單啊 "
聽到這些話真的是只有笑 ~~~ 我ㄤ真的很孩子啊 ~~~ 哈 哈
所以今天下午去找老公然後一起下班在一起去吃晚餐 .
新到林站旁有一棟 "  테크노 마트 " 地下一樓有美食街 & 一家一家的餐廳 .
我們兩夫妻逛啊逛 ~~~ 最後選擇吃 " 迴轉壽司 " .
還不錯吃 ~~~ 我們吃了很多盤 . 一盤 2 個 , 我們吃了19盤 . 多吧 ! 呵呵
價錢呢 !! 我覺得 OK !   1 盤 \ 1100
我們夫妻倆吃的很開心 . 吃完後就回家去 ......
這幾天要好好的陪我老公 , 免得跟孩子一樣嚷嚷.  윙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