윙크

今天我和先生去位於 " 首爾大 " 旁的 " 冠嶽山 " .
我們兩之前有去過 , 不過那次是因剛買車所以就開開開到那了 ....
但那一次並沒去爬 ..

這一次我們出發到那月12點多吧 ! 因我們上午11點多才出發 . 哈哈
到那之後先吃午餐 , 之後就去爬山囉 ~~~

假日還蠻多人去爬山 . 大部分的人都配備齊全 . 而我們夫妻屬配備 " 不 " 齊全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爬上去風景還不錯 . 它有分幾個部分 , 我跟先生其實大多是跟著別人爬 ...
因老實說不知道該往哪 !!!
本來要爬到 폭포정 , 但是那個山路比較斗且都是岩石 , 我爬不到一半就因懼高症而縮退 ....
應該說那個高峰就是 HIGH LIGHT ! 就可以鳥瞰整個視野......

我就跟先生說我不上去了  . 我到下面一點去等你 ...
後來沒多久先生也下來了 .
先生說 " 在上去沒路得往右邊一直走才走的到高峰 ,  但後來我放棄了 ! 因老婆在下面等 "
我說 " 喔 !!!  那個石頭路真的很斗且我有懼高症 =.= "
後來我們就下山 ~~~ 我們爬上來時邊走邊照相 . 下去時也是 .  ^^

我們是下午1點左右爬上去 , 下來時間是4點多 .
爬山後肚子有點餓就去山下的小吃店吃東西 & 喝 冬冬酒  
我會將照片放在照片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