아파요

在打工後的隔天....  喉嚨感到不適 ..... 癢癢癢 ..... 咳咳咳 ........
隔天 ...... 就全身不舒服 .........
到了2008年12月31日那一天 , 趕快跑去看醫生 .
這一次的感冒真的不輕啊 !!! 所以還跟醫生要求打一針 .
結果呢 ! 2009年元旦那一整天我昏睡了一整天 @@
因人不舒服 , 老公也細心照顧我 .  真的謝謝老公 ...
我還怕傳染給老公 , 所以在家我都帶著口罩 .
老公說 " 不用帶啦 !!! 沒關係 ^^ "
我說 " 不行啦 !!! "

這次感冒 , 咳嗽嚴重 + 全身痛 + 鼻塞 + 流鼻涕 等等.. 
真的不舒服啊 ~~~~
這一星期都在昏睡中 .. 
不過現在好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