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劉德華和他背後的女人 " 朱麗倩 " 事情 .
他們的事已經傳很久很久 ~~~~
其實偶像也是人 ,就算結婚也是正常的 . 
且論年紀也真的該結婚了 !

老實說在我國小6年級到國中時期 , 我的偶像就是 " 劉德華 " .
那時我瘋狂的程度是 " 劉德華 " 的海報 ' 寫真集 ' 專輯 都買 , 電影也一定都看 .
甚至他在台灣開演唱會 , 我也跟同學一起去看 .
看完之後就興奮不以 ....
甚至甚至有一想過說 " 要嫁給他 " , 不過那一想法只是一下下 ... (真是歹勢 ~~ 少女愛作夢 ...  呵呵  )
因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 老實說只要喜歡他 ..... 所以無論他做啥都支持他 , 這樣而已 ~~~
之後上了高中 , 因忙於課業 , 所以對劉德華就漸漸地沒有像以前那麼瘋狂喜歡 , 應該是自己想通了 (其實還是很喜歡啦 )
他只是一個我喜歡的 " 偶像 " , 所以只要默默喜歡 ' 默默支持就OK . 若是聽到他結婚會更高興 .

所以我覺得 " 偶像 " 結婚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事 , 反而是正常的 .
若是喜歡他的 FANS們 , 應該用正常心去支持他 ' 愛他 , 這樣才對 .
偶像不是你私人的 , 他也是需要家庭的 .
所以我希望所有的華迷都抱著支持 ' 祝福 他和朱麗倩 , 千萬不要說 " 因他結婚就要自殺 或不祝福 " ,
我覺得這都不對 . 愛他 就是要支持他 ' 祝福他們幸福美滿 .
也千萬不要說 " 劉德華欺騙了大家 " 等等話 , 因說出這話不只讓自己傷心也傷了劉德華和朱麗倩 .
他們的愛情並沒有錯 . 就算劉德華隱瞞大家 , 那是他要保護他愛的家人所以他這樣做 .

現在我希望我永遠的偶像 " 劉德華 " 先生 : 希望你能夠大聲說 " 朱麗倩是你的妻子 , 妳永遠的牽手 " ,
祝福你跟朱麗倩小姐永遠幸福美滿 .
說時在話我要謝謝你陪伴我那時青春時期 ^^
現在我得到我的幸福 ,所以我也希望我喜歡的人也得到幸福 .
總之 , 華迷們 和 大家都祝福他們 .
PS . 現在我的偶像是我的先生 ^^   

還有就是昨天看到的韓國娛樂新聞 " 李英愛在美國秘密結婚了 "
雖大家很驚訝 , 但是她已過適婚年齡所以嫁了也是正常 .
且她這麼保密就是不想讓媒體去打擾他的另一半及家人 ..
就讓我們大家祝福李英愛&他的先生 . 

總言之 , 藝人也是人 , 所以結婚並不是啥大驚小怪的事反而是該替他們高興 .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