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奇怪ㄋㄟ @@
我明明寫好這網誌啊! 那怎麼一開起都沒有看到我所寫的文字呢!!!
只有標題 =.=
這就是我現在不喜歡用msn的原因所在 ~.~
我希望msn的技術人員能夠看到我所寫的這些話 

** 這個遊戲是朋友邀玩的.所以我就將我自己的五大怪癖寫出來
**1. 看文藝愛情戲 or 小說時,會感動到眼淚一直留 
**2. 喜歡在蹲洗手間時看書 or 看報紙 ; 雜誌
**3. 看到好笑的事會哈哈大笑(我媽都說妳可不可以小生笑)
**4. 在洗澡時會唱歌 , 有時在房間照鏡子時會對著鏡子演戲搞笑
**5. 喜歡跟朋友哈拉但是如果平常下班回到家後 , 就不想開口說話.


活動方式 :
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之後,再點名五位不曾參加過這項活動的朋友,留言邀請他們一同加入。

--步驟:

--1.收到邀請,參加活動

--2.撰寫 活動網誌

--3.選定五名不曾參加的朋友 發布網誌

--4.到他們的網誌內留言,並邀請對方參加


注意喔,規則重點是「不曾參加過的對象」,所以名單不能和別人有所重複。

關於這點...

請儘量避免找邀請妳的人也認識的社群,或者精挑細選吧...
 
接下來就是要選出五位幸運兒啦~ 公布得獎名單~

1.漂漂媜 

2.
清晨的橙空

3.shirley`s "hola" box

4.我的天空-人在韓國

5.小狐狸滴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