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颱風莫拉菲將南台灣弄得非常嚴重 .
雖人在國外 , 但看到國內因天災而重創 . 真的覺得很難過也希望政府快快幫南台灣恢復原來的樣子 .
南台灣加油

這次颱風關係 , 所以韓國國內新聞也是有報導 .
而我的公婆也很擔心我在台灣的家人們 . 所以紛紛打電話來問先生說 " 媳婦的娘家要不要緊 ? "
先生就跟公婆說 " 不要緊 ~~~ 因太太的娘家是在台北 , 而這次颱風關係重創的是南台灣 "
公婆聽了就安心許多 ~~~

今天晚上我接到先生的 " 叔公 " 的電話 ,
他老人家也是因看了電視說台灣因颱風關係重創的很嚴重 ,所以叔公打來詢問說" 孫媳婦的娘家還好嗎 ? "
我就跟叔公說 " 我娘家是在北部所以沒事 , 較嚴重的是南部地方 "
叔公聽了之後就說 " 沒事就好 ~~ "
叔公還說有空就下去玩玩 .
我是用擴音的 ( 因叔公有口音我怕我聽不懂) , 所以我跟先生異口同聲說 " 好 ~~ "
最後我還跟叔公說 " 請他多多保重身體 還有謝謝叔公關係我的家人 "

其實叔公 ( 在韓國都叫 작은 할아버지 扎根 哈拉ㄅ機 ) 他很關心我們 , 可能我是外國人吧 ! 特別關心吧 ^^
所以叔公偶爾會打電話來問問我們過的怎麼樣 , 叮嚀我們要相親相愛 , 不可吵架等等等 ...
當然嬸婆也會跟我們聊 . 不過今年3月初時 , 那時我回台灣每多久 ,先生就打電話跟我說 " 嬸婆過世了 , 乳癌復發 " 
那時我很驚訝也難過但是我才剛回台灣所以根本無法飛回韓國參加 .
之後等我回韓國後 , 我有跟叔公說 " 很抱歉無法參加 等話 .
當然那時先生已幫我跟叔公說過了 .
總之 , 夫家的親戚對我都很好 ~~~ 尤其是叔公 , 希望他老人家身體健康 & 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