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後回家時 , 看到我綁得曬衣繩上曬著別人家的棉被 .
我心想這應該是我家2樓的 . 因他家門開開的 ....
看到時奇摩子真的很不好  且陣陣的臭味 , 難怪蒼蠅在那飛來飛去 ....

之後約晚上6點多吧 !!  2樓將被子收回去後 ~~~
我就先將繩子(靠我家門這邊的繩頭)重綁 , 之後越想越不爽且跟朋友通話之後,
朋友說 " 有一就有二  " 因此我將綁在大門那的繩頭解下 , 將繩子收在我家門邊 .

PS. 這曬衣繩是我買的 & 我綁的 .  重點是我沒有擋到樓上出入 , 若是擋出入就只會擋到我家這方向 .

之後老公下班後 , 我跟老公說明情況後 ...
老公說 " 唉唷 ~~ 幹嘛這麼小氣 ' 小心眼 , 這一樓的空間又不是我們專用 . 住在這的都可以用啊 !! "
我說 " 我知道啊 ! 可是就是奇摩子不好啊 ~~~ 她要用是不是應該說一聲 , 且她們家的被子根本沒洗 , 有夠臭的啦 ! 臭到不行 ..... "
老公說 " 唉 ~~~ 不要這麼小心眼啦 ~~~ "
我說 " 我不管 ~~~ 等我下次要用時 ,  我再將繩子綁上去 . "
說完老公也不能拿我怎樣

大家評評理 , 我這樣真的小心眼 & 小氣 嗎 ? ?
其實若是他跟我說一聲 , 我不會奇摩子不好 . 就算我不在家 , 看到我回來可以跟我說啊 ! 不是嗎 ?!

還有韓國人真的不常洗被子 , 她們都是將被子曬在太陽下 . 因她們以為這樣就可以殺菌 .... 可是被子不洗真的很臭很臭 , 聞道到要吐啦~~
噁心~ 噁心~噁心~ 噁心弊啦 !!!
真不懂她們的想法是啥 ?! 若是我這樣 , 我媽不罵死我才怪 . 我跟我的朋友們常常在洗被子的 ! 洗香香這樣晚上睡覺蓋被子才舒服啊 ! 對吧 !

我要說說我家2樓的 . 他們是去年搬來的 , 搬來沒多久每晚都在敲敲打打 , 且是睡覺時間唷 !!!
之後我家3樓受不了了就去反應 .... 結果也沒效果 !!!
隨著時間的流逝 , 2樓這一戶真的很奇怪 , 常常很晚睡然後就發出吵人的聲音...
所以他們跟我家隔壁的年輕人一樣 " 沒修養 "
不過年輕人看到我們夫妻都會打招呼 , 2樓這一家是不會跟人打招呼的 .
2樓這一家都是中年以後的 ... 真不懂年紀這麼大還不懂禮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