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鄰居的狗狗 , 牠的名字是 SALLY , 跟我一樣唷 ~~~
我寫過一篇"我家鄰居的狗也叫SALLY "

牠真的很可愛 ,  且有時會偷偷自己跑出來 ....
當牠偷跑出來時,牠就非常興奮的跑跑跑 ...
且牠偷跑出來時,牠的主人都慢半拍才知道他家狗偷跑出來 .  ㄏㄏ

有時我看到牠偷跑出來的話 , 我就會趕牠回家 ... 哈哈
然後牠就會跑回去 !!!
我老公看到牠就會叫 " SALLY 呀 ! "
然後牠就會探頭出來看看是誰叫牠  呵呵

這有照片大家看看 , 牠真的很可愛唷 !  老公就拍這麼一張 , 這是老公試拍的...

牠叫SALLY  
牠就是SALLY ~~~ 剛來的時候 , 看到陌生人牠就會吠
可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 牠對我們夫妻也越來越熟悉 .
記得有一次牠偷跑出來 , 結果跑到我們這一棟 ,
當時我門開著 , 我就看到一隻狗狗偷偷摸摸的露出頭 ----- > 就是牠 .  呵呵
牠看到我也嚇一跳吧 ! 就落荒的跑回家 . 那時我們還不是那麼熟的時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