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說 " 每次老婆妳洗澡時 , 叫我做的事可真多 "
且是我要做別的事的時候 ....

我今天原本不洗頭 , 我都是2天洗一次 , 因每天洗不好 ( 我阿母說的 )
但是今天不洗覺得怪 ,因今天我打掃家的裡裡外外所以有流汗
想想還是洗頭吧 ! 但是我忘了拿擦頭髮的毛巾 , 還˙有洗髮精 ' 潤絲精也都剛好沒了 ...

所以當老公正在刷牙時 , 我大叫老公幫我拿毛巾 & 洗髮精 ' 潤絲精 .
結果老公就說 " 吼 ~~ 老婆你真的是很多事捏 !! 一下叫我做這 , 一下叫我做那 "
當我拿到我要的東西時 , 我有跟老公說謝謝 .
不過當下我聽到這些話時 , 我突然大笑且笑不停 ...
因我覺得我ㄤ真的很古椎   
不過也因這樣 , 當我老公在洗澡時他也會叫我拿這拿那的 .
他說 " 老婆 , 我學妳的 " 呵呵
被他說這一句話 ,只能笑說我老公學習快 . 哈哈 
我想我們夫妻會一直這樣互相叫對方做這做那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