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生最近實施一種叫 " 水飯 "

話說某天他要找治療"香港腳"的方法

因香港腳的問題困擾著他 ,讓我先生很頭大  

香港腳的葯也擦很多很多 ~~~

終於忍無可忍吧!!! 上NAVE搜尋治療方法

結果那一天起就開始實施 " 水飯 "

我之前也有看過這樣的方法 . 

何謂水飯法 ??

就是起床後先喝水 , 2小時之後在吃飯 ,吃完後過2小時候再喝水 

我還真不懂這樣真的有用嗎 ??

我先生說這樣的方法隔天上大號時顏色是黃金色

我懷疑的問這方法要實施多久 ??  

我先生說至少2年 !!

啥 !!!  要2年 ....

我是覺得這方法說好是好 ,說不好也不好 ...

為啥 ?! 因為怎麼可能說2小時內都不喝水咧 ??

像今天叫他吃西瓜,他說一天不能喝太多水 !

這是啥屁理論啊 !!  

我說人一天至要1500c.c.的水耶 !

結果我先生說"我現在喝的水量比以前多很多 , 以前是一天一杯都沒有 "

老實說這次他實施"水飯"所喝的水是比以前多很多 ,

但我還是不解為何不能多喝咧 ??

我還跟我ㄤ說妳會破功,因你若回首爾見朋友的話你一定會跟朋友們喝很多酒的 .

結果他說"只有一天啊 !!! " 意思是他會繼續...

唉 ~~~ 真不知這水飯法到底是對還是錯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