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8日 星期六晚上

第2天早上我一醒來, 我家金先生已去上班了 
然後我就跟在韓國唸書的朋友 우선동생 一起去逛一逛  
我們去"東大門 ' 明洞 ' 教保書局 ...等等地方 .....

我們中午還去明洞吃 " 部隊찌개"
很好吃唷~  

到了傍晚6點多 , 我就提了5本課本回家(這些課本是我們韓文課要上的書,剛好我去韓國所以我就幫同學們帶囉 , But 那些書真的很重ㄝ~ 而且還有別人托我買的東西 .....)
還好我男朋友將他的腳踏車給我騎 , 因他家離地鐵須20分鐘
所以他就叫我騎車去搭地鐵  ^^
還好我會騎不然就 .........
然後男朋友的姐姐在家, 姐姐就問我說要不要喝cafe  
我說 " 嗯 ~ 好 ^^ , 謝謝姐姐 "
然後我們就稍為聊一下 ,老實說我跟姐姐聊天時( 之前在msn中有常跟姐姐聊 )但是姐姐所用的韓文有點難 ,所以我會聽不大懂.而姐姐英文又不好,所以就...........  
不過還是要聊一下 不然會很悶
到了8點30分 我家金先生下班回來了 ~~~
因我跟她說我喜歡吃 " 떡볶이 " 然後他就買了"떡볶이 and 壽司 " 給我們吃 ~

老實說那天韓國的天氣有點悶熱  
然後我們吃完後,他就要帶我出去逛一逛 ~

我們倆人各騎一部腳踏車 ~~~~~
晚上就比較涼爽 

他帶著我騎呀 ~ 騎 ~
wow~~~~~
騎了蠻久吧~~~
我們終於到了 " 여이도공원 汝怡島公園 "

엄머 ........
好多人唷~~ 有情侶 ' 也有全家人一起玩and賞月 ^^ ' 還有一群年輕人在那嬉戲.............

到了那裡 , 韓國的drama and movie 常出現的場景竟就在自己的眼前  

我們倆人就沿著 " 한강 " 這樣騎著 ^^
真的好多人唷~ 有些人跟我們一樣騎腳踏車 ' 有些人則玩直排輪 ( 大人 ' 小孩 都在玩 )

晚上的"汝怡島 " 真的很美 也很涼爽  
汝怡島公園真的很大ㄋㄟ~
我們騎蠻久到另一個地方 , 那有一座天橋 (看上面的照片,我就是站在那天橋上拍的 ^^)
我以為那天橋是固定的 . 結果它是會左右搖擺 .
從那上面看過去(橋的另一邊也是公園--> 叫啥名呢? 不知道
真的很美 因它有打燈在牆壁上 .
還有一群天鵝游來游去  

當我們到對面的公園後, 我才發現那裡更多情侶
我們倆人就這樣散步著 ~~
我家金先生竟唱起 " 月亮代表我的心 "  
他唱的很標準唷~ 因是我教他發音 , 哈哈 ..

那公園有椅子,我們就做在那欣賞한강 and 那份幽靜 , 雖有人聲但還是覺得很棒的感覺 

不知不覺時間已是凌晨12點多 .....
人們陸續的回家了  

我們倆人也踩著腳踏車回家去~~
然後他突然說想吃東西 , 於是我們停下來( 汝怡島公園內有賣吃的 and 喝的 ) .
他竟告訴這蟲很好吃唷~  
他問我要不要吃 ? 我搖頭 
我說你要吃就買啊 ~ But 我不要吃
然後他就買了一份 ........
我們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 公園有分人走的走道 and 腳踏車走的走道 ) .
他先吃   然後弄一個給我吃 ...
他一直說-->很好吃 ~
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吃....
結果是-----> 還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不想再吃 ,  我就說都給你吃 
我家金先生告訴我那個叫"번데기" 就是蛹啦
他還說吃那個很補  
這這這......... 天啊 ~~~~

吃完後 , 我們就原路騎回家  
我們騎的滿身汗啊 ~
不過卻覺得很棒  
因是自己所愛的人一起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