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家金先生在msn見過N次,也聊天N次
但那時我們都只是透過webcam來看彼此
所以金先生就問我說"妳何時要來韓國 ?"
我就說5月但後來有點事所以我就2004年6月去韓國

在他知道我要去韓國時,他好高興唷~  
但是他又擔心and 害怕 .....
怕說怎麼跟在webcam看時感覺不同
老實說我自己也怕  

終於到我要去韓國的那一天 2004年6月7日星期五
我之前跟他說我會搭泰航中午12:55的飛機
然後金先生下班後會在영등포구那等我
於是當我抵達仁川機場時, 時間是4點半左右(韓國時間) 

然後我就call他  告訴他我人已經到達機場~
金先生聽到我的聲音很高興 ,
他的心就要飛到機場似地
然後金先生跟我說他要6點才可以下班(原本應該是7點才下班但因我來了所以金先生跟他的Boss說明原因之後就可以提早1個小時下班)  

然後等我到達 영등포구時, 我已認出他  
但他好似沒認出我  
之後我問他"你沒認出我嗎? 在當時" ,
他說 " 有 但是不太敢走過來 "
他說 " 你好漂亮唷~ "  
我笑著說 "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 就直接過來呀 ^^ "
他靦腆地笑  

在我下車之後, 我也有點 
但想想我都來了~ 還是要開口吧
之後我們倆人開口後 ....
感覺就像在msn一樣 ~
所以我們很快就沒有覺得 

我們2人就邊走邊聊  
他一直看我  
一直叫我 " 老婆 "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金先生  

我知道他真的很高興我來
相處的那5天 ~
我們很快樂 and 很幸福 
可能有人會問說" 妳不害怕嗎? "
我不害怕因我相信他 , 他也相信我 ~
而且我覺得我膽子大且獨立 ,所以就這樣拎著行李去見他
呵呵 ~~~~

當然我們有去別的地方, 下一篇再說給大家聽 ^^

yobo ,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