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自己做불고기,然後我弟 and 他女朋友都說好吃
連我媽媽都說好吃 ^^
當然我先生也有吃到 ,他說 " 好吃 , 好吃的程度就跟在韓國吃這불고기的味道是一模一樣 "

我先生也稱讚過我做的泡菜 ^^ 哈哈

불고기的做法
1 . 豬肉 ( or 牛肉 ) -----超市賣的豬 '牛肉 --->盒裝
2 . 蒜頭 2 顆
3 . 奇異果 1 個
4 . 梨子 1/4 個 
5 . 洋蔥 1 個
6 . 醬油


首先先將豬肉洗乾淨 , 之後放入鍋子裡  .
然後將奇異果 and 洋蔥 and  梨子 磨成泥狀 , 放入鍋子中
蒜頭切末 放入鍋中 ,再將醬油倒入鍋中至淹過肉就 ok 了
再和一和後 ,放到冰箱中放一晚
隔日就可以拿出來煮喔  ^^

若想吃辣的話,可以炒時加韓國辣椒醬 ^^

我的做法是 : 用平底鍋炒一炒 , 再用生菜包著吃 (可以吃時加吃一些蒜頭唷 )
或者是炒過後加一些水 + 鮮味炒手一小茶匙  + 蔬菜  + 金針菇 , 也很好吃唷
ps.  炒的時候可以加一些洋蔥 + 蔥段 + 紅蘿蔔絲 ,若不想加的話也可以 ^^

這些圖片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 我自己做的불고기 ,我忘了拍
下次做的時候,我一定會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