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先生一起回家時經過了"大林站 "
那時我看著窗外,卻發現有紅燈一個一個 , 結果仔細一看竟是教會的十字架
然後我就開始數看有幾個.............
就光大林站那一區竟有13個教會耶

這讓我真的大開眼界呢!
這13個教會都很靠近唷 !!! 然後過了大林站後又陸續出現3 '4 也就是說那整個地區就有17個教會
 很多吧!

先生告訴我在韓國就基督教 AND 佛教 這兩個教比較多人信奉
我說我知道 ~ 但是教會多到這狀況......  我覺得有點誇張 (純屬個人意見 )
在台灣也是很多人信奉基督教但是在台灣的教會沒有像韓國多到這樣啊 )
也就是說一個地區通通被教會包圍啦 !

這就是我今晚所看的的狀況 . 呵呵 ~~~
因天色暗所以無法拍照給大家看 . 下次我會在跟大家說說也關韓國的新鮮事

PS. 我只是很好奇為何教會這麼多而已 我沒有褻玩教會的意思 請不要誤會唷   本人我也很喜歡基督教 因我的外公 ' 外婆 ' 舅舅們也是基督教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