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先生就一直跟我吵著要買墊子導航 ,  但是我都說再說再看看然後就沒下落
但直到上星期的星期五晚上 , 我跟先生要開車去先生的公司拿先生的手機
但是怎麼開還是在家的附近
最後我跟先生說 " 老公 , 你要買電子導航對吧 ! 買吧 !
先生高興地回我 " 真的 !   我點頭說" 恩恩 " 然後先生就上網訂購
而我們買的電子導航終於在這星期一的中午到達
 
當晚先生下班後 , 馬上測試他心愛的電子導航
先生直說 " WOW ~~~ 老婆這電子導航很不錯耶!!!
看他笑的這麼開心 ~~~ 真像小孩  
然後昨天晚上我跟先生說 " 我們去ANNIE的家 , 去幫她看看電腦可否修理 .
先生原本不大想去因累的關係 , 但我說"你就當作是在測試電子導航嘛
先生聽我這樣說他就說好 那我們走吧 ~~~
但測試過後 , 我覺得這電子導航還OK啦 !!
雖有時我們走錯路時它給我們指導別的路且是繞遠路 但終究我們還是可以到達目的地
不過在韓國真的很需要電子導航因韓國的路太複雜了
很容易就迷失了 ~~~
 
看看我們的電子導航吧 !!! 還不錯看 且不會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