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點心是我從 " 果味山的小湯匙 " 這網站學來的
但有一小小部分我稍微更改 ^^
因在韓國沒有油蔥

我的做法是 :
200 ml 的麵粉 ( 中筋 ) ' 豬絞肉約 20 g ' 洋蔥一顆 ' 牛奶100 ml ' 蘿蔔約1/3 個 ' 熱水 80ml
鹽' 醬油  ' 白胡椒   '  韓國的酒 (百歲酒 ) ' 香油
ps . 因這裡沒有米酒 所以我用百歲酒 因家裡只有這種酒      若是有啤酒的話也可以用

做法  : 先將200ml的麵粉放在鍋盆中 然後注入熱水和一和  
           再將牛奶放入再和一和 
           若是太水的話就再加一些麵粉下去和一和 直到成麵團後揉一揉
            之後用蓋子 or 保仙膜將麵團蓋著醒20~30分
            ps.鍋中要灑些麵粉這樣麵團才不會黏住
內餡料理 :  先將蘿蔔洗淨去皮 刨成絲 之後灑2~3小匙鹽巴醃一醃
                 洋蔥切丁
                 首先先放一匙油在平底鍋 然後先放洋蔥炒熟
                 再放蘿蔔絲 (要將鹽水完全捏乾唷)炒
                 再放一小匙的蒜頭末下去炒 ' 再放絞肉一起炒
                 再放1小匙鹽 ' 2~3小匙醬油  '  香油2小匙 
                 酒少許 ' 白胡椒適量 ( 看自己喜好放 ) 在一起炒熟後備用

將醒好的麵團再揉一下之後 分一小團一小團 用桿麵棍桿平 再將內餡放在中間
再將邊緣的麵團一一收起(像包包子一樣 )
再放在平底鍋去煎 兩面煎成黃黃的就ok啦 ~~~

我剛剛介紹的那個網站真的不錯唷 ^^
我在哪學到蠻多東西的 . 呵呵
我自己因看到這網站而學會做包子唷 ~~~
請看下面的照片 ! 這就是我做的胡椒豬肉煎餅 (那網站上是做蘿蔔絲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