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逛姊妹ASHLEY的網站時,那時有位網友就提說她是玩串珠,
然後ASHLEY有提到我說我也是玩串珠等等.....

那我剛好看到我就留言說我現在沒玩串珠了
因我在韓國沒有找到喜歡且漂亮的水晶珠珠 , 所以就沒玩了 .....
但最近想玩玩編織 因看到ASHLEY編織的作品都好美好美 ,
所以心裡想AND 手癢想來試試看 . 呵呵

然後前幾天整理先生的抽屜時,忽然發現我以前所做的串珠
先生都將之收藏起來 .........
於是乎我就拿出來並東看西看且還拍照留念唷

那時學串珠是因我同學先開始去學,然後我再跟著我同學一起去串珠老師那學串珠
老實說串珠蠻傷眼睛的,且耐性要夠 .
想想當時我做了蠻多ㄝ~~~ 尤其是小天使 . 因我覺得小天使很美且簡單 ! 哈哈哈
我還做了香水瓶 ' 水晶球 ' 包包 ' 蓮花 ...

記得當時做蠻多串珠送給家人 ' 朋友 ' 同事 AND 我老公 ' 還有老公的幾位同事 ' 老公的姐姐 ' 我婆婆
還有韓文班的老師 ' 同學們 ^^
還有我的學生家長們

後來沒再去學 , 因那時教學生的時間關係所以無法再去學
其實很想再去學但是真的沒時間 .
不過串珠真的很傷眼睛 . 還有若是一步驟錯那可能要重來啊 ~~~

看看下面我所拍照留念的串珠 ( 咖啡色是 香水瓶 ' 淺黃深黃色是包包 ' 另一個就是小天使 )
這是我當時送給老公的串珠 ^Q^
不過若是我在韓國有找到喜歡且漂亮的水晶珠珠的話 , 我想我會再開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