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再我家門口看到一張傳單 " GS shopping Mall  오픈기념 大 바겥세일  "
日期是 7月7日星期六 . 還寫著 " 蛋一大盒 韓幣 500韓圜30顆 ( 限200名額 )

看到這傳單讓我心癢癢 ! 因蛋一大盒韓幣 500韓圜ㄋㄟ
普通一大盒是韓幣至少3200韓圜( 30 顆 ) .
所以看到這當然一定要去買囉 !!

老公也知道 ! 所以呢 ~~ 今天我約8點多就起床,梳洗完畢後就出門
因就在家的前面 , 所以就走路去 !
因這特買會是在農會的樓上 ( 三樓 )
等我到了時,左看右看都沒看到什麼人

我就遲疑了一下 ~~~ 想想會不會是遍人的 !
當我再遲疑時 , 我看到一些媽媽們 ( 阿朱媽 ) 往樓上走去 ~
當下我也跟著上去 ! 一進去一看 .......
OH  MY  GOD  ~~~
好多人唷 ~~ 都是阿朱媽ㄋㄟ
望眼一看沒有年輕的 ! 就只有我 , 還有一個年輕媽媽 帶著小孩 ( 那個媽媽看起來比我大一點 )

因人多所以很熱 , 但大家還是照樣坐在地板上等待 " 500韓圜雞蛋 "
PS. 第一波是上午 9 : 50開始 ; 第二波是下午 1: 50開始
後來那個特賣會的經營者就開始說話 ! 因人太多 , 且我跟一些阿朱媽比較晚到 ,
所以我們是坐在很後面 ! 所以他說啥也不是聽的很清楚 哈哈

終於話說完啦 ~~ 大家準備韓幣500跟那位經營者換領蛋卷 !
這是我終於領教了 " 韓國阿朱媽們的利害 "
還有一位老奶奶她也是跟我一樣時間到的 !
當經營者開始發蛋卷時 , 那位老奶奶竟跑道前面去 = 插對
那位先生就說 " 這位太太妳怎麼可以插對呢! "
那位老奶奶根本不理他的話 , 然後就要拿錢給那位先生
但是那位先生不理他 ! 所以老奶奶就坐在旁邊等
後來是有一位阿朱媽也幫老奶奶 , 但被那位年輕人婉拒 !
約過了一半人都拿到蛋卷時,那位先生才拿蛋卷給老奶奶

大家紛紛拿著蛋卷去一樓那領蛋囉 ~~~
人手一大盒ㄋㄟ
PS.當我再等待時 , 老公有打電話問我說 " 老婆 , 妳去沒 ? " 我說 " 我人在這啦 ! 人好多唷~~ "
老公說 " 當然多啦 ~~ " 我說 " 等會我在打電話給你 , 因這人多有點吵所以很難跟你繼續通話  "
老公就說 " OK "

當我買到一大盒蛋後,原本想逛逛地看看在特買啥 !?  因真的太熱嘞都是一身汗所以我就回家去啦 ~~
一回到家我就馬上打電話給老公
我 " 老公 , 我買到啦 ~~~ "
老公 " 挖 ~~ 好好好 ^^ 下午還有一波妳要不要再去啊 ? "
我 " 我不要 ~ 現在天熱,若買多了蛋放酒會壞ㄝ ! 且若是我再去那位先生就認得我啦 ! 那不是很丟臉 ! 所以我不會再去啦 ! 這一盒蛋有30個ㄋㄟ 應該可以吃一個月吧 ! "
老公 " 恩恩 ~ 我知道 "

今天我去買這一盒蛋時 , 頓時覺得自己真的是 " 阿朱媽 " ㄝ !!!
天阿 ~~~~
買到便宜的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  唉 ~~~ 不好之原因是" 我是阿朱媽 "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今天買到便宜的蛋 & 傳單

PS.韓國人買蛋大多都是買一大盒 , 因韓國人吃蛋量也很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