자동차

交通工具除了地鐵之外 , 我有會搭公車 .
且我還蠻喜歡搭公車的 . 哈哈

記得第一次來韓國玩時 ( 那時是20026月韓國舉行world cup ) , 我跟朋友們共4各女孩來韓國自助 . 第一晩我們就搭公車去東大門 . 當時是跟著一位好心的韓國小姐 . 呵呵 윙크

之後認識老公後 , 我就沒自己搭過公車 . 大多是騎著腳踏車去搭地鐵 . 這樣而已 .
後來跟老公結婚後 , 我也不知何時開始自己就是著搭公車
.
從家裡到地鐵站有小巴 ( 有小巴 ( 마을버스 村巴士 ) ,我就從這小巴開始
.
就這樣愛上了坐韓國的公車 .

其實在台灣就常常做公車去西門町等地方 .

搭小巴習慣後 , 就試著搭大巴
.
記得有一次去松內站emily,去時搭地鐵回家則搭公車 . 這次的距離比較遠
~~~
當然那一次之前也搭過大巴去木洞 annie ( Annie現在在日本
)
之後再去松內站找朋友的話 , 也在松內站那搭公車去朋友家
.

今天因下雨的關係 , 所以早上跟先生一起搭小巴去搭地鐵
.
下課後,我就從可樂市場那搭公車回新吉站 , 再轉搭到我家的小巴
.
雖搭公車的時間會比搭地鐵的時間稍長一點點 , 但是偶爾時間不敢的話 ,這樣搭著公車感覺也很不錯 . 且可以看風景 ! 哈哈

其實有時搭地鐵 , 地鐵內的空氣很不好 . 其實地鐵站內的空氣是最髒的 .
再加上有時天熱人多就悶 , 因我不喜歡悶 . 因此這也是我愛搭公車的原因之一
.
所以說我是算蠻常搭公車的 . 若是有機會來韓國玩的朋友 ,不妨搭搭看韓國的公車
.
不過外國朋友來韓國玩時還是地鐵比較方便  입을 벌리고 하하하
ps . 當然有時週末我會去先生的公司找先生,然後一起搭公車回家 . 先生也說搭公車不錯只是時間比較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