울보

我親愛的爸爸在10/20 星期一上午離開我們 ......
那一天我在上班 ,早上10點左右接到弟弟的電話 ...
當時我真的無法接受 ,因昨晚上還跟媽媽通話說爸爸現在都很好
媽媽 ' 弟弟 也無˙法接受 .
不過爸爸真的離開我們了 울보 
我隔天21號趕回去 .... 爸爸在11/2 出殯了 !
媽媽跟我們將爸爸放在土城的觀自在,那風景真的很好
爸爸也喜歡那 ~~~ 且離我家近 ........
還有我們隨時都可以去看爸爸

心理真的很難過 ~~~
不過在怎麼難過爸爸還是離開我們了 !!!
沒想到我見不到爸爸最後一面
我跟媽媽說我11月初會回去
媽有跟爸爸說,但是爸爸還是等不到我回去 울보

老實說現在心理還未平定....
不過我們要表現堅強給媽媽看 ,這樣媽媽才不會一直很難過
現在我跟弟弟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
希望媽媽多去學東西,只要媽媽想去 '想學,我們都依她 .
因媽媽為了照顧爸爸 ,每天去幫爸爸做運動 ' 餵他吃牛奶 ' 幫他換這換那 .
媽媽真的很辛苦 ....
現在我們要代爸爸照顧媽媽 .

親愛的爸爸 , 你就好好的去修 , 在天上保護我們 . 不要掛礙我們 ~~~
我們會好好照顧媽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