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 發懶 ~~~ 所以一直都沒有更新 ....  呵呵
其實是不知要寫啥啦 ! 還有最近忙種田啊 ' 餐廳等等 ( 臉書 )

今天剛剛去了我家附近的合作金庫 , 去昨啥呢?!
我去報名 " 有氧舞蹈 " 的課程 .
昨天先生看到一個節目 " star king " , 昨天來了一位51歲的太太唷!!
她看起來很年輕原因是她是有氧舞蹈老師 , 所以看起來30~40歲 .

所以先生就說 " 老婆 , 妳也去 . 可以健身又保有年輕 "
我說 " 恩恩 ~~~ 其實我們家外面的合作金庫啊 ! 有開有氧舞蹈課程ㄝ !  一個月3萬(台幣850左右) ,星期一~星期五上午 9~10 / 11~12 "
先生說 " 恩恩~~好好好 ~~ 妳去妳去 . 且很便宜啊 "
我說 " 好 ~~ 那我明天就去報名 , 星期三開始 , 如何 ? "
先生 " 恩 ! 好 ~~ 何時開始都可以 ^^ "

今天去報名時就跟合作金庫櫃檯的小姐說 " 我這星期三開始 "
櫃檯小姐說 " 這星期三開始 , 所以我跟妳收6000WON . 因我們都是月初繳費的 . 所以下個月1號開始繳3萬 "
我說 " 恩恩~~ 好 "
繳完費用後回家路上,想一想我今天繳費 (11/23)但我是11/25(三)開始去,那這樣繳6000WON好像比較貴的樣子 .
於是我又折回去跟那位小姐說我要下個月1號開始 .
這就是已婚婦女的通病吧 ! 哈哈

老實說我想去跳有氧舞蹈很久了 , 但就一個字 " 懶 " ~~~
這次不是因先生說叫我去 , 而我是覺得我真的該去運動了 ! 不能在這樣懶下去了 ....
除了去買菜之外,其他時間都在家泡在電腦面前 ...
所以真的要動啦 !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也跳過有氧舞蹈 , 但那時雖不是每天去但還是有去啦 !
且花的錢還比我今天花的還多呢 !!! 
現在我又要開始運動了 ! 所以很期待呢 ! 哈哈 
祝我自己持續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