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想去但因我肚子不舒服 ,所以就沒去 .

今天我們夫妻就7點初頭起床準備 ~~ 但真正出門時間是9點   

我們去到台北西站去搭"國光號" 到野柳

車票一人 NT 96 ~~~

到野柳也快12點!!!

走進去時就看到海和漁船和魚腥味

旁邊有很多海產店 , 這些海產點都有派婆婆媽媽出來攬客 .

我跟先生先去買門票(我們是去野柳地質公園) , 門票1人50元 .

買完票後就覓食去 ,結果有位海產店的大嬸一直纏著我們說"去前面第一家吃午餐 , 有炒飯 ' 炒麵都是50元 .

我就說等等 ~~ 我們要去7-11買東西一下

沒想到我們進去7-11她竟然在門口等 =.=

老公說" 妳就一直說韓文 , 當做聽不懂 "

後來7-11沒看到想吃的 , 於是只好去大嬸說的那一家吃炒飯 .

但是........... 好難吃唷 !!!

吃完後就去7-11買了杯拿鐵後就前往地質公園 ^^

其實當我們一到野柳賣票口時就看很多團的" 陸客 "

還有些許的香港團 ' 韓國團

今天天氣不錯很涼爽 , 到了下午2點多快3點吧! 風更大變冷了 ~~ 海浪也不小 ^^

入口不遠處就會看到仿冒品 -- 女王頭 , 大家還排隊照相

雖是仿冒品但是還是不可觸摸 ,但很多大陸團的遊客們還是 ...

老公看到海高興極了  

我們先走到裡面去跟正牌的"女王頭"照相 , 遠遠就看到排隊的人潮真不少 .

我們排隊的時候我聽到前面一團的導遊說昨天星期日人更多 , 排隊排到外圍去了

我跟我老公說"好加在昨天沒來,不然會人擠人 "

老公說" 對啊 ! 哈哈 "

陸陸續續跟真貴的岩石拍照 ~~

今天的野柳行真是不錯  

不過覺得這些陸客請遵守規定 : 不要抽菸 ' 不要橫跨危險區 '不要站或坐在珍貴的岩石上

吐痰 ----- > 倒沒看到 ^^

PS.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野柳

相片請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