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莫晚上11點15分,那時的我正在忙當中,
然後我的電話響了~~~~~~~
心想著( 是誰call我呢? 我家金先生 ? 還是我同學 ? 還是我朋友呢?)
當我跑去接電話時,
那頭電話聲是個男的
老師 : 喂 ~
我    : 喂 ~  ( 我想著他是誰呢? )
老師 又 喂了一聲 便叫我的名字 : 료리여 (我的韓文名字)
我愣了一下然後回神叫 : 老師 ~~~~
老師 : 呵呵 (笑著) 接著說我老婆在 23日生產了
我    : 真的唷! 老師恭喜
老師 : 謝謝
我問 : 那師母呢? 你女兒呢? 她們都好嗎?
老師 : 在我岳母家做月子,昨天才出院 . 她們 ~ 嗯 ~ 很好
我    : 真的啊 ~ 太好了 ^^ 老師恭喜恭喜  那小孩多重啊?
老師笑著說 : 3900公克 很重ㄋㄟ 哈哈
我   :那老師您辛苦了.因為要兩邊跑 
老師笑笑的
我說 : 老師我有寫mail 寄了3次給您 但mail都被打回 ,我想可能是您忙所以沒有時間看 mail 所以 mail box爆了
老師 : 這樣啊 ~ 電腦還沒裝
我     : 嗯~ 原本想打電話到您的岳母家但是又不知該如何說 所以就沒打電話給您
老師 : 嗯嗯~ 現在我告訴妳我家的電話
我    : 好  對了.老師, 你還習慣吧!
老師 : 嗯 ~~~ 不習慣 ~~~ 很想回台灣
我   : 好啊 ~ 好啊 ~ 我們等你
老師笑著 .......
我   : 老師 現在韓國時間是12點17分ㄝ!
老師 : 嗯 ~
我  :老師你一定很累吧~您辛苦了 . 那你快去休息
       老師 晚安
老師 : 嗯 ~ 晚安

以上是我的韓文老師從韓國打電話給我 .
得知老師的女兒提前一個星期多 出生 ,真替老師他們高興
我祝老師一家幸福快樂and 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