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錢分為:동전 와 지폐 (銅幣 和 紙幣)
銅幣有4種 , 紙幣有3


這張韓國紙幣是10000원 (만원)
這紙幣上的人物是"世宗大王 세종대왕 "
한국은행  韓國銀行
한국은행권 韓國銀行劵

천원 千鈔
這個人的名字叫李滉  이황
조선시대 유명한 유학자였습니다 
朝鮮時代有名的儒學家

오천원 5000won
這個人的名字叫李珥  이이
조선시대 유명한 유학자였습니다 
朝鮮時代有名的儒學家

오백원        백    원          오십원     십    원
500won        100won           50won      10won

10won 用的機會不多 , 不過還是用的到

ps. if you can't see the korea money then please visite this website
http://kr.image.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p=korea+money 

個人感想 : 當我第一次去韓國時,心情很興奮&高興ㄋ!
我那時是跟我的朋友and朋友的姐姐,我們四個人就這樣展開五天四夜的自助行.那時的我才學韓文學了一年(我的朋友elva我的韓文班同學)
現在想想那時我們真的膽子很大竟然韓文才學一年就自助行
不過學語言本來就是要敢說 
即使說錯了也沒關係 ! 有錯才會進步
ㄟ~ 我說遠了
我要説的是當我第一次拿到韓元時,頓時傻眼 ........ 
竟不知該如何花  
後來回神後就覺得沒啥難ㄉ
頓時覺得是有人 因為錢好多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