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男朋友打電話給我.
然後我們就在討論一些事情.

後來他跟我說話的語氣不同了~~
怎麼個不同呢?!?!
之前他跟我說話時,速度沒那麼快且比較溫柔

但剛剛說話的速度快且.... 就是感覺不同
我心想"他為何突然用這速度跟我說話呢?
莫非他是想測試我嗎???
於是我就聽他說,且我還有回他唷~~
但他怎麼一直說說說 , 沒有回應我的跡象

我再給它聽仔細點.......
結果是他在跟別人講手機

ps.當我男朋友說12月5號來台灣時,我還回他唷~ 然後我男朋友說"wow ! yobo 妳好厲害唷!還可以回我 " 當時我心想 " 奇怪?! 莫非他在跟他媽媽講電話 ?"
這時我就想說"啊~~~ 他不是在跟我講話 ,他在跟他媽媽講話 " 於是我就隔著電話安靜地聽他說

後來他講完電話前說"那就這樣囉~ 姐姐 "
我才恍然大悟知道是他姊姊打手機給他

然後我男朋友說是他姊姊call他.
我說"嗯~剛我以為你在跟我說話"
他就笑笑說" 不是 ! 但妳好厲害唷~ 竟然還可以回應我 "
然後我們兩就隔著電話哈哈大笑  

之後我就跟他說"你快去睡吧!不然明天沒有精神 ! "
我男朋友就說" 好 ~ 那老婆 晚安 ~ 我愛妳  "
我回 " 我也愛你 晚安 ! 祝你有個好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