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星期五

昨晚晚上打電話給金老師,跟老師說我會去他家 ^^
老師問說幾點到他家 .
我說我要約helen and 君儒 一起去老師家.所以我們明天中午12點到老師家
然後我約helen and 君儒 明天在" 新里門站" 見

從我家到老師家約要50分~1小時
因我要搭2號線到永登浦轉換1號線捷運 ,我提早到了新里門站 (上午11點到 ,因我怕我會遲緩所以我早上9點40分出門搭車)結果在那吹冷風  
是我自己早到了.為何我不先行去老師家呢? 因我跟老師約12點 ,跟她們約12點
所以我不能自己先去老師家.再說老師那時出去辦事,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太早去吵師母啊 .

12點時 , helen and 君儒陸續到了~~~~
因我提早到所以我已經勘查過地形了~
且老師家的公寓就在左前方

到老師家公寓門口下,但門是關著需要按對講機才可開
但是我們怎麼按都不行 =.=
只好打電話給老師,師母接電話說" 要按對講機我才會幫妳開 "
我說我們按了很多次但不行啊~~~
師母這時才想到說" 我們樓下有2個門,我們是右邊這的 "
我們這時才知道~~~~
啊~~~~ 原來呀 ^^
然後我們順利進去搭電梯 ,電梯門一開老師就站在門邊等我們
老師還是一樣伸出手跟我們3人一一握手,還邊說好久不見
我回說"老師我們那有好久不見,我們上星期才見啊 !
老師就哈哈哈~~~

進到老師家...... 嗯.... 感覺不錯唷 ^^
還看到老師可愛的女兒ㄋㄟ(我是有拍照但被我一不小心deleteㄌ )
師母沒啥變! 依然美麗
師母準備年糕湯給我們吃 ~~~ 真是好吃 ^^
當然我們邊吃邊聊天 .. 哈哈
老師的女兒真的很像老師ㄋㄟ
helen說老師的女兒很有力ㄋㄟ 因她的腿一直蹬.
還有吃東西的樣子也很可愛. 原本師母已經餵食她但她看我們吃餅乾 and 水果時
她也要吃 . 真的很可愛 ^^
因我有買甜甜圈,然老師竟然給她舔甜甜圈內的果醬
我說" 老師 ,宇晨跟你一樣喜歡甜食啦"
大家都笑了~~~
若不給她吃的話她會大叫唷~ 真是可愛呀 !!! 哈哈哈
我還說我遇到徐老師唷! 老師說他也是搭那天回韓國 !
我說" 嗯 "

然後我問老師說韓國有發紅包的習俗嗎 ? 應該是白包因韓國是用白色的
老師說有啊~ 小孩子給大家行禮時給
那我問大約是給多少ㄋ? 小孩
老師說" 5000~ 10000 "
我問說是台幣 還是 ??
老師說台幣5000  妳直接給我 .
我們大家又是大笑一翻
於是我跟 君儒 and helen 說 (小小聲說) 我們一人出1萬包成一包給老師的女兒
她們都說 ok
於是我們就進老師的書房(因我們的包包放在那)
老師說怎麼通通都走啦 !!!
我們沒說啥只說拿東西
然後我就拿出紅包袋(我從台灣帶的)將3萬放在紅包袋

然後我們先逗逗宇晨之後,我從我的口袋拿出紅包給她並說新年快樂and 乖乖長大唷
老師 and 師母說" 哎呀 ~ 怎麼好意思呢! 而且她沒跟妳們行禮啊!
我們說沒關係 ! 因過年嘛! 呵呵~~
然後師母就用手輕輕地壓宇晨的頭跟我們行禮. 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愛
還有給她紅包她還不要.還丟掉ㄋ !
我們猜想可能是紅色吧! 哈哈哈~
應該用白色
我們看看時間我們也該走了~ 因我跟我先生約 ,君儒要回去準備東西去工作 , HELEN則想去逛逛
於是老師就送我們到捷運站. 
我們要上階梯時,老師還對我大喊說"下次帶妳的先生一起來. "
我點頭說好 ~~~

接著我跟Helen 同方向走 ,君儒搭另一方向
helen說她要去문정 ,我說我們一起吧!因我先生的公司就在문정.
然後我們到我先生的公司後,HELEN說她想去茂朱滑雪場,於是她就在公司裡用我的note book 查如何去
and 查火車票 . ( 那時5點多我先生為下班)
後來我先生7點下班,我們一起去吃부대찌개 , helen還拍照下來 .
然後老闆娘可能看出我們是外國人,然後當時helen手上拿了一本介紹韓國那裡那裡有好吃'好玩'好shoping的地方 ( 문정就是其中介紹之一) 的書
老闆娘熱心的幫我們打電話去問.還用英文跟我們解釋.
我說"我們會聽會說韓文 "
她很驚訝的看我們.然後還說我韓文說得很好.
我說沒有啦~ 然後她問我們為何來韓國呢?
我說"因我先生是韓國人啊!
她看一眼我先生然後笑笑
我們吃飽後,老闆還問我們說要不要呵咖啡 ??? 免費的唷!!!
我先生代我們點頭
我問我先生說"上次我們來吃時, 怎麼沒有ㄋ???
我先生說"可能是妳們是外國人吧!還有妳剛跟他說"好吃" 所以囉~~~
我笑笑說 " ㄛ" ~

吃飽後 ~~~~
helen就真的開始shoping ,而且還是要找 nike ,有nike但沒有折扣啊~ 好貴唷~
不過她買其它的衣服 amd 褲子

但這時我人就不舒服啦
可能是一下子外面冷, 一下子室內溫暖而悶
我好像要反胃似 ~~~~
後來我們一起搭捷運.....
我那時真的越來越不舒服,然後跟我先生說我要去廁所
然後就丟helen自己先走 ,真是不好意思 =.=
這回家的路上,我就吐了3 次 ( 在捷運的廁所)
我先生還以為我懷孕ㄌㄟ
我說"我沒有 ! 不要高興的眼神看我 " 

終於到家了~~~
然後我先生趕快鋪棉被讓我躺下休息 ~~~ 
隔天就好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